不算矮,中等个。长高的方法:睡眠充足;营养合理;加强锻炼。


不算矮,一般般的身高


还可以吧,还会再长的,注意休息、运动和饮食


我现在不好对高中生的身高评头论足,但放在10年前,我上高中时期,这个身高不算很高,但也是平均线以上了。

所以即便现在年轻一代女生高点,也不过是高点,你的身高最多在平均线附近,太矮则更不至于了。

我们90后一代,我朋友1.6m,平时跟朋友出去大部分都不够她高。


161在南方,我觉得算矮的(个人意见),但其实这个身高的妹子一大把


可以吃钙片 补钙才是长高必备


不算太矮,喝牛奶运动多做拉筋啥的,这我也不确定能不能长高,但我身边朋友这样做都长高了,我不做是因为我不想长了


啊啊啊啊啊,我想哭,我14周岁16虚岁只有149,我做梦都想长你那么高


有得长的话就不用担心目前这个身高一般吧


16岁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啦不用著急 你每天坚持拉伸运动 补补钙 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长的高的 我16岁的时候才155左右 现在都168了


问30多岁才159的我,是不是有点残忍


不管你是150+,还是160+,还是170+,都不要烦恼太矮还是太高,因为将来的他不会在意,所以小仙女要打扮的美美哒,自信阳光,这样他就能找到你啦!


不矮了,才16岁还有的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