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中国做不出

日本现在一样做不出你信吗


不知道题主问的是中国为什么做不出像哆啦A梦这样的给小孩子看的动漫?还是问的是中国动漫为什么没有日本好?中国的动漫制作起步比日本晚,确实存在著短板,日本的动漫已经形成了一个产业,发展很好,但国漫这两年的也在成长,也有好的,前段时间的《昨日青空》就是例子。如果是给小孩子看的,那么可以去回忆一下喜羊羊被禁播的事,正是因为之前发生了小孩子模仿动画片发生事故的事,导致了中国的动画走上了低龄甚至弱智的道路,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动漫的发展。


关于题主这个问题,应该有两个回答,第一个就是「为什么做不出」,这个就不用说了,《哆啦A梦》是独一无二的,是别人做不出来的,就算是有,那应该不是叫哆啦A梦了,而是叫其他的了,这也就和为什么日本没有《猫和老鼠》与《葫芦娃》一样。

另外一个我是这样的理解的,那就是和《哆啦A梦》同级别的作品,中国有没有了。要说集数的话,可能没有什么国漫能够战胜哆啦A梦了,不过要说同热度的话,其实有很多国产动画热度都特别的高,也是观众一直看的,羊和熊,还有葫芦娃和西游记,这些作品知名度都很高的说,唯一可惜的只是国内的热度,在国外的热度被完爆了。

这样是指怎样的?美国也做不出哆啦A梦啊,哪怕是今时今日的日本也不会再做出这样的了啊。


别说中国了,现在日本也做不出来了,现在动画制作越来越套路了,池子水快满了,而且长篇动画和这个时代有点脱节了,很难再有什么长篇的了吧


因为动态漫画(简称动漫)的这个载体在中国大陆并不流行,美国人搞得比较欢。

倒是类型上近似哆啦a梦甚至直接抄袭剧情的动画片,中国大陆已经有好几部了。


喜羊羊 熊出没了解一下在中国谁不知道喜羊羊 在日本谁不知道机器猫

喜羊羊胸口一个铃铛 机器猫也是

头比身子大


你太小看喜羊羊了,它就是中国的哆啦A梦,只是因为某些原因对外输出上不给力。

而且被自己人按死了。


中国在很多年前,就制作出一部,模仿、抄袭、剽窃《哆啦A梦》的动漫,叫《〇眼少年》。

答主就是这部动漫的受害者之一,所以我从来不看《哆啦A梦》,怕勾起童年的噩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