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同学麦娜丝》 全台巡回第二弹本周登场
导演黄信尧携纳豆、郑人硕、施名帅、刘冠廷、潘慧如、
王彩桦、洪小铃北中南会粉丝
同学麦娜丝 
《大佛普拉斯》金奖导演黄信尧第二部作品《同学麦娜丝》勇夺本届金马奖观众票选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与美术设计三项大奖,首周末票房开红盘勇夺新片冠军,上映五天全台票房更冲破1500万,好口碑带动票房飙升。荣获本届马奖最佳男配角的纳豆透露年轻时曾因坚持演戏梦想而引发家庭革命,是表舅侯友宜的一通电话助攻才顺利解决,纳豆有感而发表示:「那时表舅当上警政署署长,让全家人都与有荣焉,我就在心里想著『我想成为让他也感到骄傲的人』。」而片中相聚在泡沫红茶店的四位老同学郑人硕、纳豆、刘冠廷、施名帅充满幽默干话又跌宕的兄弟情更引起观众共鸣,许多影迷表示:「观影时一直想到已经渐行渐远的同学,不知不觉掉泪了。」、「想约老同学再二刷!」、「同学会专属佳片!」甚至有大学生揪同学团一起到戏院朝圣,让全台掀起一股「同学热潮」。
同学麦娜丝同学麦娜丝
 
此外,让全台粉丝敲碗的《同学麦娜丝》「全台同学站出来」映后巡回第二弹即将于本周开跑,导演黄信尧将率演员纳豆、郑人硕、施名帅、刘冠廷、潘慧如、王彩桦、洪小铃在11月26日至11月29日于台北、桃园、台中、台南和高雄会粉丝,详情请见甲上娱乐官方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同学麦娜丝同学麦娜丝
 
纳豆爆料念戏剧引爆家庭革命 表舅侯友宜一通电话神救援
荣获本届金马三项大奖的《同学麦娜丝》好评口碑持续发烧,其中勇夺最佳男配角的纳豆动人演出更引爆讨论度,纳豆坦言高中时参加戏剧社在心里种下演戏的梦想,之后瞒著家人报考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引发家庭革命,他说:「那时候几乎全家都在哭,我妈、阿嬷、阿姨通通都在哭,真的闹很大。」最后表舅侯友宜一通电话说服纳豆的妈妈才让他顺利进入戏剧系就读,纳豆笑说:「我爸妈还把高中参考书通通留著,随时欢迎我重考,后来我就卯起来念给他们看,大学时演一堆舞台剧逼他们来看。」时至今日,纳豆夺下人生中第一座金马奖,也在戏剧表演上给予她重大肯定,而他长年在综艺圈累积的好人缘获奖当晚简讯大爆炸,纳豆笑说:「我收到两、三百则祝贺,田馥甄、Selina、Ella…等等,你想得到的人都有,我到现在都还没回完,真的很感谢大家。」随著电影《同学麦娜丝》票房蒸蒸日上,纳豆也发下豪语:「如果全台票房突破四千万,我们全演员出动亲自摇泡沫红茶请大家喝!」
同学麦娜丝
 
正式预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