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switch

没联过网,也没注册账号(因为感觉太麻烦)。

只玩网上购买的实体盘。

目前在玩荒野大镖客和塞尔达传说。


你不想注册账号的话,至少也先把网路连上,游戏本体更新还是需要的,可以修正一些bug之类的。NS近期的个别游戏需要绑定账号才能进入游戏,否则玩不了。

至于要不要下DLC,玩不玩联机游戏,看你自己兴趣吧。


除了不能联机外,如果完全断网就不能更新游戏的补丁和系统更新,最坏的结果也就是说游戏遇到重大bug没办法修复


谢邀

就以19年当下的主机发展来看,不联网相当于丧失一半的游戏服务体验。放弃游戏更新、放弃系统更新、放弃增值服务、放弃绝大部分DLC内容,更与联机游戏绝缘。

除非网路条件实在是不允许,否则绝不应该因为麻烦而放弃联网。


【一个很硬的硬广】

NSwitch任屯俱乐部QQ群:19191701

进群验证,随便报个游戏就行。

另有微信群,可以找管理员要二维码加群。


我不懂PS4,我只玩过switch。

个人感觉上不能联网问题不是很大,但是呢,主机有时候也可能需要维护和更新。所以这边还是建议亲,注册账号登录一下哈亲~

而且,《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是有DLC的,你若不注册账号买一个的话,似乎略亏。

但亏不亏的这事儿归根到底还在你手上。即使你坚持不肯联网买DLC,其实也没什么很大的问题。

「关键还是看自己需要啦!」

——来自聊天群的建议。

另外,注册账号很简单,知乎上就有教程,你若搞不定,也可以加群了解。


会错过打折活动和更新吧……


联网免费更新补丁是要的吧,很多游戏初版并不好玩或者平衡,厂商也是会更新的。不过要不要买DLC看DLC素质,要不要充会员,看你需求。


没有任何不便,更可以随意破解主机白嫖(狗头)。事实上现在注册账号一点都不麻烦,耽误不了你五分钟的,连这点时间都不愿意耽误,你也就不要玩游戏了,这个更浪费时间。你这个嫌麻烦的借口站不住脚。


主要是游戏更新补丁,比如MHW的中文补丁,还有恶性bug无法修复啥的


没有什么坏处,但是你不能享受及时的更新与享受,要是老版本再来一点bug,你的用户体验会很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