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苑綺癌末復發化療30次!淚崩宣佈遺書:下輩子再當家人

▲餘苑綺癌末復發化療30次!淚崩宣佈遺書:下輩子再當家人

餘苑綺在2014年確診直腸癌3期,沒想到2019年生下兒子後,卻被檢查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自淋巴擴散到肝、肺部,開完肺部手術後,醫生隨即通知她有5顆新淋巴癌腫瘤。餘苑綺日前進行第30次化療,李亞萍透露,「女兒肝肺切掉一大半,絕望到想一走了之」。餘苑綺今(26日)更公開自己給兒女的遺書!

 

●不出國也超好玩!耶誕跨年全攻略

 

圖/翻攝臉書

 

餘苑綺癌症復發前後進行30次化療,肝已經割掉一半,肺也切掉一大半,她曾跟李亞萍說要放棄,「乾脆走了算了」,李亞萍相當難過,一般人做2次化療就想放棄,但幸好餘苑綺相當勇敢,聽醫生建議把療程走完抗癌成功。餘苑綺今天出席活動,更首度崩潰大哭唸出寫給兒女的遺書,「如果媽媽我不在,相信是神作的決定,看不到媽媽,不管白天黑夜都在你們身邊,姊姊要照顧弟弟,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媽媽真的好愛好愛你們,下輩子要當你們的家人。」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談到剛出生的兒子,餘苑綺淚崩直言對不起兒子:「沒辦法照顧他真的很難過,第一個負面想法是『沒媽媽,小孩上學會被說沒媽媽的小孩』。」李亞萍也痛哭說:在女兒抗癌期間,每天想到可愛孫女、孫子如果長大,如果我女兒餘苑綺有甚麼三長兩短,他們不會記得媽媽的樣子,這多殘忍?我跟餘苑綺說『絕對不能說放棄,絕對要拼,不能讓小孩叫別人媽媽,餘苑綺加油媽媽給你拜託』我跟老天爺講病能不能轉到我身上,拿我的命去換,小孩需要媽媽。」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 小鐘搭噴射快艇爆意外!四肢無知覺瀕死 緊急被抬下船
● 拿掉大鵰!小A辣帶「妹妹」回家 驚人變性費用公開
● 丁小芹今入獄!弟弟暴斃慘死家中 父母崩潰:完了

【今日最熱門】
● 「股王製造機」最新代表作!威鋒年底上市 陳文琦:目標不是股王
● 快訊/竹苗傳巨響!戰機緊急升空 美軍偵察機也起飛了
● 路邊停車格內有黃線!他糾結崩潰「能停嗎」 交通局解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