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的画室集训的优势是什么,有什么好的意见能告诉我吗?


借用励志鸡汤里的话说:环境决定思维,思维决定行为,行为决定结果。

讲个故事吧

在古代,有个农妇,某天清晨醒来,觉得饿,但是身体很疲惫不想起床做饭,

她就想,如果我是皇后娘娘的话就好了,不用干活,天天享福。那皇后娘娘是怎么享福的呢?一定是一觉醒来就叫:大姐,拿一个柿饼来吃吃。

作为一个农妇,她能够想像到的皇后娘娘生活的奢华程度也不过如此了。


泻药,优势就是更适合考高校。北京作为首都,无论从师资水平,教学环境,和地理位置,都是要优于地方城市的,所以在北京集训,可以享受最好的教学师资,最大程度提升你的绘画水平,同时由于环境的优越使这段难熬的日子不至于那么艰苦,最凭借报考优势抢占先机,更容易考一个好的大学。


北京的画室优势正在不断的缩减,其实在省内学也是非常好的,现在省内联考承认很多的综合类大学,这些大学也都是985、211等名校,除非你有非常明确的目标是考清华美院和央美,否则还是好好的留在老家吧,珍惜你爹妈汗水换来的辛苦钱,如果你没有几把刷子,来到北京也注定是徒劳无获。


小地方的画室美术资源有限,跟北京之类的大城市没办法比较。而且北京的老师对考试动向把握得更精准一些,我建议是到北京参加集训比较合适。北京画室有很多,像是成功轨迹、华卿、水木源、吾道都很不错。我是在吾道画室参加集训快有半年了,画室的环境超级好,食宿都很不错,吾道拥有自己的管理制度,让你处于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而且跟很多优秀的同学相比,才能知道自己的水平在什么阶段,然后定下自己的目标,在老师的教导下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北京的优势就是资源好。北京名师比较多,很多清华央美北服毕业的,而且对北京的方向和政策都比较了解。看展也方便啊,清华央美好多展览,北服还有时装周,博物馆美术馆都有展,特别接地气儿。而且一个人在北京吧,会变得特别上进。来北京集训的同学大多爱学习,很努力。你在这个圈子里肯定特别努力,节奏也快。每天都比谁画的晚而不是玩手机。反正就是特别充实感觉高三没白过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父母。我在北京朗日画室学的,觉得很不错,现在在央美。来北京当然好,就是比地方贵,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走出去看看大世界无怨无悔!有问题可以私信我~


蟹邀

从教师资源上来讲,地方画室资源有限,北京画室老师大部分都毕业于清华央美等名校,而且有到美院学习交流的机会,对校考的动向把握的更精准


意见就是如果你没有足够的优势和自信,就不要以身试险去北京学习。小丑鸭变天鹅的故事是不会发生在你身上的。好好在省内学习联考,考一个好的分数,足够可以上985和211了,到北京劳民伤财,也不一定可以来个专业证,回来再发现联考分数还没有同学的高,真的是走投无路了。

北京画室真的没有什么优势,学生会越来越少,好老师也去省内发展了,我之前集训画室的老师现在都在省会开画室,早就提前布局了。

我这里有个北京画室的名单,你可以多看看,但要结合自身情况。


你想考北服,央美,清华更容易,但是这几个文化课要求很高的.


去北京的优势就是校考,但去北京联考不一定能考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