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用肌研和安耐晒的防晒霜 因为听说肌研是纯物理防晒 担心卸不干净 所以来问一问 用旁氏洗面奶洗两遍可以吗 我有三四天都是用旁氏洗面奶洗防晒霜 可是也没发现皮肤有长闭口什么的 想问一下 长期这样会对皮肤有什么伤害吗?现在买了荷荷巴油 听卖家说可以卸防晒霜 想听听你们的意见!!(本人是混油皮 有少量痘痘 敏感肌)感谢!


混油皮就不要用油类的卸妆了啊!卸不干净更容易闷痘,一般的洗面奶都能卸防晒了。实在想用卸妆类的,混油皮选卸妆水或者啫喱类的。


不建议这样强力的清洁,大部分防晒产品用洗面奶都可以洗去,你这样强力的卸妆反而会伤害肌肤屏障。


一直用fancl防晒,下班回家马上用珂润卸妆油+洗面奶洗掉,做好保湿。


安耐晒具有防水性能是一定要卸的,肌研可以只用洗面奶,但是洗面奶使用次数不宜过多,一次就够了,而且旁氏虽然主打氨基酸洗面奶,它里面的防腐剂是有点刺激性的,而且里面有二氧化钛,洗完会有假白,感觉就是看起来毛孔细腻了,皮肤变白了,事实上只是二氧化钛的粉末附著在皮肤上了。我一直都是防水的防晒霜用卸妆产品,不防水的洗面奶洗


安耐晒的防晒指数比较高,所以一定要卸妆,不然对皮肤有伤害。建议先用卸妆水卸妆,然后再用温和的洗面奶清洗。如果一次性用洗面奶洗两遍,容易是角质变薄,让皮肤越来越敏感。


敏感肌不要用卸妆油啊!我也是敏感肌,天天用卸妆水粘棉片擦脸,也会让我们的肌肤屏障受损。建议你用卸妆乳,在用氨基酸洗面奶。我用的是日本柚子卸妆乳,比较清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