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生跟你一样也有这种疑问不断否定怀疑吧。毕竟自己喜欢的人就是送片叶子都觉得珍贵。所以喜欢的人评价很重要。跟女生的个性也有关系吧。


美,干啥子嘛,不要否定自己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有句话说的很真实:男生都觉得自己很穷,女生都觉得自己很美!


会觉的自己丑。

我不算很漂亮那种,但是总会被身边的人夸美,追自己的人也从来没断过,所以我并不自卑,觉得自己正常人吧。可是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他并不想和我在一起,无论我做什么都没用,这段感情里对我改变最大的,就是摧毁了我的自信,让我觉得自卑,开始全面否定自己,觉得自己哪儿都不好,甚至想去整容。

因为全世界我都不在乎,我只在乎这个人。


…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话就显得很重要了…主要是女孩子才华比外貌重要,其次是气质涵养谈吐…性情爱好三观也要和得来…目光不同但优秀的人一定也是喜欢优秀的…个人见解:自身要足够自信…面对真实的自己…对自己说十次「我很漂亮」…别太在意别人的的话…别活在别人的世界里…做属于自己的样子…来自母胎单身的一点建议╭( ′? ~ ?′ )╭?


这个女生可能是自卑,小时候的时候,被说黑,一直有人打击你的方方面面。最终导致对于外貌不自信。可能她自己知道自己好看或者不好看。

自卑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