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

  日期:11月26日,邁克爾-喬丹總是善於捍衛自己的主場。五次獲得NBA最有價值球員獎,他因為在自己的地盤上總能打好而聞名,特別是帶領芝加哥公牛隊奪取6個NBA總冠軍的過程中。

  根據美巡賽球員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的講述,邁克爾-喬丹在從籃球上退休之後仍然繼續著那樣一個趨勢,只不過現在是在自家的高爾夫球場上。福勒與科爾特-諾斯特(Colt Knost)和朱爾-斯托爾茲(Drew Stoltz)最近出現在《低於標準桿》(Subpar)播客中,他說自從2019年喬丹自己的球場「23號樹林」(Grove XXIII,佛羅里達州霍布海峽)啟動以來,喬丹一直在那裡獨領風騷,常常打敗對手,贏他們的錢。

  這樣的次數太多了,因此球場有了一個有趣的非正式名號。

  「球場的綽號叫:『23號屠宰場』(Slaughterhouse 23),」福勒說。

  「那是他的高爾夫球場,因此設置非常適合他……基本上是你的距離越短,球場越寬闊。發球台和旗杆每天都調整,基本上球場設置得非常適合他。球場可以很長,可基本上後邊的發球台,距離在7000碼到7100碼之間,而無論他們怎麼設置,邁克爾-喬丹都打後邊的發球台。」

  根據瑞奇-福勒,邁克爾-喬丹幾乎在所有四桿洞和五桿洞都可以使用一號木。即然福勒一輪球要讓他10桿,兩人打球的時候,壓力一方常常在美巡賽球員這一邊。

  「如果我想用一號木,我不得不將球放在相對狹窄的點上,」福勒說,「十分明顯,如果我想的話,我可以打後邊一點,可是那會讓我處於一點劣勢,特別是那些讓他一桿的球洞。他手裡拿著挖起桿的時候挺厲害,另外他在果嶺附近,沙坑之中也挺棒。他的推桿可以抗衡任何人。

  「如果我讓他一桿,我無法與他在同一點上打球,因為他是不會緩攻的。」

  喬丹與美巡賽球員賭錢的時候,因為喋喋不休,嘴巴上糾纏他們聞名。

  舉例來說,多米尼克-博澤利(Dominic Bozzelli)與喬丹打了大約100場球,就指出好勝心超級強的籃球名人堂成員經常在言語上騷擾與責難他。

  「他早早就會扎我的心,」 博澤利說,「如果我開壞了一顆球,他會說這樣的話:『這就是為什麼這個星期你打不上大滿貫的原因。』他不斷諷刺我。在那裡,沉浮任憑你自己。他會逼迫你去做一些事情,會逼迫你不理不睬。如果你因此動搖了,那麼你真的不應該打職業體育。這就是他告訴你如何應對弱點的方法。你要不繼續聽到心裏去,要不你做一些事情杜絕。真的很有趣。」

  那麼現在喬丹的高爾夫水平怎樣呢?

  「我不確定上一次他打破70桿是什麼時候,可是我想他能打到71到74桿,」福勒說,「打得不好得時候,他也許能打到八十桿出頭。」

  (小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