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换男朋友,追她的人像捅了马蜂窝的马蜂一样多,她自己也不知道原因,很迷。(头像她的照片,哈哈哈哈)


不知道这是你自己,还是你真的放别人的照片,总之无论哪种,这题目都不适合在知乎作答。局中人者迷之自信,局外人何须私语焉。


只能说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而且不作

有的男生对活泼开朗的女孩丝毫没有抵抗力


这个问题其实很适合我答,因为我在高中喜欢过一个女生,暗恋那种,说不喜欢是假的。她长得一般,但她就是自信,喜欢跳舞,学习相对来说好。真的算是迷上她了吧,不过后面就有了一种心里负担,变得烦恼那种,不过后面被时间冲淡。我觉得吧一个女生吸引人她一定有一些亮点,我喜欢的那个女生,她自信,喜欢跳舞,有趣,我在学校比较不自信,羞涩,自以为她看我就是喜欢我,唉,我怎么这么傻幼稚。长相其实在很多时候不太重要,更多的看的是她内在,另外这个女生我觉得优秀是肯定的,并不是指学习这一方面。


品质


亲和力比较高。


一般的人好追啊!性格好吧


这个我来回答吧 这妹纸和我前女友很像 也是长得一般的 但是就是追她的人挺多 后来分手了 立马脱单 我单身至今 可能的原因是她比较活泼 比较主动吧 一般微信聊天 电话都是她多我少。


别羡慕很多人追的人!很烦恼!太多干扰并不是好事。


愿意献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