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泰康在線五周年宣布品牌升級 公佈全新理念「守護美好 時刻在線」

  11月25日,互聯網保險公司泰康在線於成立五周年之際宣布品牌升級,在啟用全新品牌IP形象TKer併發佈全新的品牌宣傳片的同時,升級了「守護美好 時刻在線」的全新品牌理念。

  此次將品牌理念升級為「守護美好 時刻在線」,意味著作為互聯網保險平台,泰康在線將一如既往致力於守護美好生活,並通過科技力量為用戶提供全場景、全生命周期的互聯網保險產品和服務的品牌承諾。

 泰康在線啟動品牌升級

  在本次品牌升級中,泰康在線的IP形象TKer進行了「顏值」煥新。升級后的Tker主色調從黃色升級為「暖心橙」,全新形象不僅萌趣可愛,在視覺傳達上更具未來感。此外,泰康在線更為TKer賦予了富有愛國情懷、善良、勇敢正直、熱心助人、富有探索精神等人格化內涵,旨在通過品牌IP為廣大用戶提供除單純產品以外的擬人化情緒體驗。

 泰康在線TKer形象升級

  保險AI大數據專家TKer在全新品牌宣傳片中化身美好守護者,時刻陪伴在山區少年、職場小白、鶴髮老人、年輕媽媽等有著不同目標、不同夢想,但同樣「年輕」的普通人身邊,用多樣化的保險產品和便捷服務支持和守護他們不斷挑戰自我、拼搏奮鬥的生活態度。

 保險大數據AI機器人TKer穿越回二十一世紀守護美好

  成立近五年來,「年輕化」早已成為泰康在線的品牌標籤之一,僅2020年,泰康在線80后及更低年齡段用戶佔比就超過了65%。自成立之初,泰康在線便致力於成為一家最懂年輕人的互聯網保險品牌,持續走進年輕人的內心世界,守護年輕人的生活與夢想。近年來,泰康在線相繼推出了「踧踖青年緩壓計劃」「青年愛國潮」《90后保險態度報告》等品牌活動;同時,為全方位守護青年生活,泰康在線還提供包括百萬醫療險、租客險等在內的創新互聯網保險產品,守護年輕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同時,在泰康在線看來,「年輕」並不僅僅是狹義地指年齡上的年輕化,而是思想、意識上的年輕態。正如本次發佈的品牌宣傳片中所展現的,互聯網保險的核心價值正是對所有對生活充滿好奇的人,都能提供微笑奮鬥的底氣。從針對中老年群體的「微醫保·癌症醫療險」,到針對兒童私立醫療就醫的「泰保貝·兒童尊享門急診險」,再到專注管理人群疾病風險的業內首個疾病管理體系,泰康在線旨在為全域人群進行全場景、全生命周期的風險保障。

  領先技術,則是泰康在線「時刻在線」的核心武器。近年來,泰康在自主研發了「天機」「天璇」「天樞」「磐石」「北鬥」等眾多應用於數字化風控、智能客服、線上理賠等環節的前沿科技成果,通過「零接觸、雲賠付」的方式時刻守護用戶的美好生活。例如,泰康在線智能客服機器人可支持全流程智能+自助式線上服務,1秒服務8000人,回復準確率最高可達 99.9%;,在車險方面,通過5G視頻定損10分鐘即可完成查勘定損流程。

  在「守護美好 時刻在線」的理念下,成立僅五年的泰康在線向市場交出了服務用戶逾1.26億、承保56億保單、累計個人客戶數1.26億的驕人成績單,平台客戶量平均年增長率高達82%,穩居互聯網保險第一梯隊。在快速的發展勢頭下,泰康在線行業競爭力穩步提升,躋身財險行業第15位。

  站在五周年的新起點上,泰康在線CEO劉大為表示:「全新理念和IP形象明確了泰康在線對用戶的長期價值,即時刻為用戶未雨綢繆,成為美好生活的守護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