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鴻坤地產丨每座城市都應該有座鴻坤理想城 來源:中國網財經

  前不久,在「 2020 中國房地產品牌價值研究成果發佈會暨第十七屆中國房地產品牌發展高峰論壇」 發佈會現場,鴻坤集團被評選為「 2020 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品牌價值 50 強」,位列39 名。此次也是鴻坤集團首次挺進全國房企品牌價值TOP40陣營。同時,鴻坤地產理想系獲評「2020中國房地產系列項目品牌價值TOP10」,鴻坤品牌的軟實力得到充分的印證和肯定。

  18年來,鴻坤地產的理想從未改變,「讓人們住的開心,讓城市充滿活力」,為了這個理想,鴻坤地產用不斷進化的認知和持續創新的產品,一路引領城市和人居前行,在時光和匠心的孕育下,逐漸形成多維度、立體化、可持續的產品譜系,TOP系、語系、理想系、原鄉系,4大產品系列、10個產品品類、50+作品,成為鴻坤地產構建新時代美好生活的重要依託。

  唐山鴻坤·理想城項目營銷負責人劉素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指出,理想系是鴻坤地產最主要的產品系之一,以高品質、配套齊全的城市大盤滿足全方位幸福生活所需。活力、健康的社區環境以及和諧的社區氛圍、使理想系受到眾多客戶的歡迎。 2020,肩負引領城市人居模式與城市升級的使命,鴻坤地產理想系率先進入3.0時代,落位唐山核心。從1.0到3.0,從北京到唐山,鴻坤地產理想系始終站在城市運營的高度完成自身的進化。

為什麼選擇進駐唐山?

  鴻坤地產首入唐山便選擇了丰南,唐山鴻坤·理想城營銷負責人劉素萍表示:「鴻坤深耕京津冀18載, 被稱為最懂京津冀的城市運營商。2017年鴻坤提出全國化布局「都市圈」+「生態圈」的「雙圈戰略」,我們對項目的擇址有著極高的要求,尤其是鴻坤地產理想城系列的作品,都落位於城市核心重點發展區,且有天賦的自然資源以及優質的教育配套。唐山隨著城際高鐵的開通,進入到京津冀一體化戰略,半小時首都經濟圈,完全融入到京津冀首都經濟圈裡面,非常符合我們的『都市圈』,我們對教育情有獨鍾,我們項目擇址的重要一點就是教育,而來到唐山我們選擇了丰南,第一是丰南有很好的自然資源,第二有非常好的教育資源,是一個綜合的地方,這也是鴻坤地產首入唐山、落子丰南的原因。」

  「鴻坤地產在入駐前,對丰南及西城區做了詳細的分析,首先丰南處於唐山城市向南發展的重要戰略位置,其次丰南的惠豐湖、唐津運河都是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我們把丰南西城分為3個板塊,政務板塊、惠豐湖板塊和學府板塊。基於我們前邊提到的擇址觀,我們選擇了以丰南一中新址為中心的學府板塊。」

連開連捷 冠領全城

  傾城共鑒,當紅理想。如果說一次熱銷不能說明什麼,那麼「逢開必搶」的鴻坤·理想城足以印證其魅力。開盤即勁銷,登場即登峰,項目6月18日首開,僅當日就勁銷了400套房源,銷售金額3個億,以華麗的數據奠定了2020年鴻坤地產唐山鴻坤·理想城的紅盤地位,率先成為丰南品質住宅的熱銷標杆。截止目前,項目每天到訪量超100組,獲得近80%的丰南購房者青睞。火爆的背後,不僅印證了不凡的實力,更體現出唐山人民對鴻坤地產理想城產品的認可。

 一座理想城,改變一座城

  在談到鴻坤地產的鴻坤·理想城之所以如此受大家追捧的原因時,劉素萍表示共有五大原因,首先是產品,硬核的產品是成功的關鍵:高品質·全配套·城市大盤——「理想系3.0」產品,前期經過團隊183天的調研,16次的修改方案,鴻坤地產更能確定唐山人民需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所以將鴻坤地產理想系產品引入唐山,儘可能的滿足客戶對理想生活的所有想像,這也是理想城受客戶追捧的主要原因。

  不僅如此,鴻坤·理想城位於丰南新城中央學府板塊,與丰南重點一中僅一街之隔。劉素萍強調,優秀的教育資源已成為城市發展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力量。這也是鴻坤地產落子中央學府板塊的初心,圍繞學有所教,將教育發展形勢與城市人居開發模式相結合,以「校區+社區」的融合式開發,造就集中的教育資源,實現家門口的學校。這對選擇學府板塊的業主而言,一方面能讓孩子接受到更好的人文環境熏陶,另一方面也可以共享優質學校公共設施和配套資源。

  除了地段,理想城的建築規劃布局中,鴻坤地產打破傳統布局,以「太師椅」形態規劃,周圍穿插高層,形成環狀布局,實現了景觀、視野、格局的顛覆。坐北朝南,讓每棟建築都能獲得充足的日照,保證了所有樓棟的採光。

  而在鴻坤·理想城的園林打造上鴻坤地產更是別出心裁,項目規劃有10萬方園林,採用PARK Pro公園景觀概念,打造五座主題花園、延伸自然脈絡,社區內設計450米長的櫻花大道浪漫歸家,將公園綠化系統、人居生活空間相互連接,實現對自然、城市、人三者和諧關係的不斷升級。

  劉素萍表示,優質的社區必須更要搭配優秀的戶型。項目有高層、小高層、洋房多種業態,79-132㎡的六大戶型選擇,充分考慮不同人群的生活居住需求。戶型整體格局方正,主卧與次卧南北通透,動靜區域分區明確,功能完備又互不干擾。其中107㎡戶型設計有超大的南向面寬,客廳與景觀陽台相連,採光通透明亮又闊綽大氣。全明U型廚房,與餐廳相融,滿足烹飪的多樣化需求;該產品自面世以來,就備受客戶追捧。

  最後是品牌加持,鴻坤地產成立18載,至今累計開發地產項目超50個,連續8年榮獲地產百強房企,硬核實力,實至名歸!鴻坤本身有著創新城市的經驗優勢,可以說是最懂環京的城市運營商。所以在如此多優秀基因的契合與助力下,理想城產品才會備受大家的追捧和熱愛,劉素萍如是說。

  於浪潮中堅守初心,於細微處探求居住理想。鴻坤地產理想系3.0產品,與時俱進,始終傳承「一座理想城,改變一座城」的理想人居質感。承載著萬千追夢者對未來理想生活的憧憬,唐山鴻坤·理想城必將不負所期,構築品質人居,致謝一城厚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