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中长得太帅,经常被女生盯著看,男生都对我动手动脚的,这种烦恼一直影响著我的生活。


这个视频一定可以帮到你!

如果你困扰于自己的美貌

还有其他的生活小妙招哦!

高一学生渴了不敢喝水

当你找不到自己的手机时

什么叫做禁果效应

一块钱吃到米其林大餐

扫帚卡住了门怎么办

欢迎学习!


这个问题我会答。

从提问者的角度来讲,大概长的很帅是一件非常让人忧伤的事情,所以他不得不来知乎提问,来寻找解决的方法。

首先,你可以从物理上进行遮挡。借助一些外界的工具,比如说这个

你可以把帽子正反一换,把后面的遮挡放在前面,遮住你的盛世容颜,挡住那些疯狂的女人。

其次,你可以用化妆品将自己的脸伪装一下。类似于这样,图片有点吓人,做好准备

最后,也是最简单粗暴的方法,你可以去整容,从网上找点图片,找那种特别丑的,特别难看的,然后把照片甩到整容师面前,告诉他,你要整成那种清新脱俗的模样。

整容的预期效果是每个人看到你,都会发自内心的说,这人好丑哦(′-ω-`)

我是怼怼,以上,我的回答。


帅哥你发张照片让我看看是什么地步的帅

先说好 我不是馋这一口嗷 我只是想更好的了解你的情况来帮助你 信我是真的


啊 照片呢 康康照片


把你手机后置打开拍一张照片,一会你还得来知乎提问「长得太丑怎么办」


自我感觉良好


买个镜子


可能只是你想的太美


去三楼,脸下著地。绝对解决你的问题


多照镜子,认清现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