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签证到12.29截止。合格明年四月生…目前拿到了合格通知书,可以在日本延长签证吗……还是说必须要回国之后再重新申请在留什么的。手续会像第一次来日本那么麻烦吗?谢谢


语言学校一般都是来年3月左右毕业的。因此在题主明年4月入学前,语言学校还会进行一次签证更新。手续比之前在国内时申请第一次的在留那会儿要简化很多,主要参照在语言学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出勤率等),周期也要短得多。


不用在回国的。

可以在语言学校续签半年;或者到合格大学申请相关资料,去办理申请在留资格更新,变更所属机关。


不用回国也可以,写好说明递交到入管延长期限,或者找大学要材料更新留学签证,不然就找语言学校给续签,都可以,


语言学校给续半年的


求问楼主情况如何了,现在和你一样的情况


这种情况的话,语言学校如果毕业了,新的学校没有给你夏再柳,就只能回国了。因为中间这几个月你是没有签证的。语言学校如果签证没满两年可以续半年,但是这半年你还是要交学费,上课的,因为出勤率还是要保持的。

回国后办理新的学校的在留资料和第一次语言学校的资料要保持一致,其他的基本就是你新学校的要求了,因为资料是重复的,办理的难度会降低的。


同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