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小签在年底到期,因疫情原因提前回了国并且当时没来得及续大签。现在想在国内把大小签续掉,可以在current country填加拿大并且在最后提供加拿大地址吗?会不会查护照里出入境记录?以及如果没有如实回答自己人在中国会有什么惩罚之类的吗?谢谢大家了!


谢邀

非常同意躺下就圆了的说法,申请人当前在中国,current country of residence填写加拿大属于misrepresentation, 因为这样拒签的不在少数。续签的时候人是必须在加拿大的,递交以后回国算是踩线吧,但基本没有太大问题,但这和我们现在的做法有区别。目前大小签还有效,大概率楼主的当前签证应该是在3.18号之前获批的,且不是首签,之前应该一直在加拿大留学。正确做法是在大签过期前返回加拿大续签。考虑到楼主之前一直在加拿大读书且签证年底会到期的情况,是符合返加的条件的。如果申请人无法返回加拿大,在国内递交续签并且做补充说明,我觉得不见得不能过,也许可以大大方方摆上台面处理。但如果可以返回加拿大签但只是因为个人原因选择在国内签,情况并不一定会被参考采纳。


在境外续大签本是个合理的请求,如果你谎报居住地,是违规,何必呢?现在出入境信息根本就瞒不住,未来你还要回来读书、甚至申请pr的,这些都会成为record。

你现在大小签也没过期,老实续签最好,等入境限制放开了,也就能回来好好上课。


谢邀。

可以去国内的使馆办理,但操作流程有些复杂,建议找专业人士。


你好,可以在国内续签的,要提供加拿大地址的,小签要在国内签的,至于出入境记录的话,影响不大,建议委托别人帮忙办。还有什么其他问题欢迎私信。


申请人即使暂时在国内,依然可以续签大签。这次疫情尤为明显,加拿大这边申请到大签后,可以直接将大签邮寄回国内。小签通过后可以直接在国内贴签。

这次疫情,这样的同学还挺多的。我都是这么办理的。


按照规定,你只能在加拿大境内续大签,后续你的主申请表上IMM5709上会让你留一个mailing address,哪怕你一递交完就出境,也没事。

现在的情况,你也没什么办法了,截图的选项就选CANADA吧,然后主表上填一下在加的朋友的地址之类的,能帮你收大签的。我之前这么操作过一次,客户是给了我材料,我还没来得及交,他就回国了,那次倒是没什么问题。但是一定记得,下不为例。


是Study Permit吗?


可以在国内续签。但一定注意地址栏,要写在加拿大的地址。


可以续签,通过CIC官网,我们已经有在国内的学生下签了,给了三年。疫情期间情况特殊,建议委托机构操作。


这个问题下面教题主人在国内,申请上写加拿大地址的,是不知道什么叫做misrepresentation吗?还是说真的这么多人都这么好运气遇到这么水的官,从来没被人查过出入境记录?

殊不知,一旦官查你出入境记录,发现你申请"续签"的时候人明明出了境,却写你人在加拿大,一顶misrepresentation帽子就扣下来了。何况现在疫情期间,各国已经是人心惶惶,对外来人口提高警惕的时候了,这个孩子再谎报一个现居地,security, health, non-compliance几个ground齐活了。inadmissibility report用哪个code想必都要官费一番脑筋呢,那你不是好棒棒?拣著容易走的路轻飘飘给个建议不考虑后果,反正国内人多,客户来源多,事不关己对吧。inadmissibility和removal order回头诸位帮题主解决吗?

申请中灰色的东西可能会有很多,但这么容易就能被查证的信息,不要给自己挖墓。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把事情做对,做好。

人在国内,请规规矩矩走study permit申请流程。

就酱。


没问题。正好入境的时候列印给你


可以在境外申请。mailing address写加拿大的 朋友或者亲戚 能收到大签就可以 出入境记录没关系的 小签你需要在国内贴签的 大签没事


刚刚问过学校的advising,可以直接申请新的学签,顺便附带一个关于你是returning student解释说明的note就可以了。


哈喽 你好 我跟你是一样的情况 请问你是假装在加拿大续签了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