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6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933050例,死亡53391例。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县政府公共卫生部门本周公布的最新检测报告显示,早在2月6日当地就有人死于新冠肺炎,这比美国此前公布的首例新冠死亡病例出现时间提前了20多天。圣克拉拉县行政长官杰弗里·史密斯24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目前美国确认的最早的新冠死亡病例,这表明新冠病毒早在1月、甚至更早就已经开始在加州传播。


这个就是不提倡火葬的坏处。如果持续不断的挖坟下去,死亡病例提至武汉军运之前也不奇怪。到时候会不会要求美国赔偿?貌似疫情初期要求保障交流,现在不照样外国人与狗不得入境。几万亿不知道美国赔的起么,呵呵。


我相信只要肯继续查下去,美国新冠first blood时间点还可以大幅度往前推进。

不接受反驳……

更多相关内容可以查看 :

郑哲琼:如何看待纽约州年轻人大面积感染新冠病重,是因为ADE效应吗??

www.zhihu.com图标郑哲琼: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目前国际关系和全球格局中,中国可能面临哪些潜在的危机??

www.zhihu.com图标


之前没基因序列,也就没有检测,但不等于没有这个病毒。美国的新冠病毒出现在武汉疫情之前还是之后,天知道。确定的是,中国是第一个发现者。


起源于美国,就只是天灾,大家该捐款捐款

起源于中国,一定是人祸,中国必须要赔偿

国际驰名双标


意料之中,美国的社区传播在1月份就开始了,主要源头是欧洲,而且是多点传播。

美国在本次疫情中唯一做对的是在武汉封城后很快中断了中美航班,基本切断了这一方向的传染源。但是和俄罗斯一样,对欧洲还是门户大开,似乎对欧洲的防疫能力十分信任,事实证明大错特错。这几国在初期仿佛风平浪静,实际上已暗流涌动,一旦爆发就处处开花,一发而不可收拾了。

从我国的经验和欧美的教训来看,对付这种没有特效药和疫苗的烈性传染病,唯一的方法是全面隔离,在早期就全面控制住和疫区的人员流动,只封一面毫无用处。

很多人希望通过追溯美国发病情况而获得美国是新冠源头的证据,恐怕可能性不大。


知乎众裁实行雅典式民主,回答这种问题是有很大风险的。

我网上借了一个知乎号,悠著点,慢慢说

1月21日,华盛顿州确诊了美国首例,患者不久前曾去中国武汉旅行。

1月24日,芝加哥确诊美国第二例,患者也曾去过武汉。

1月25日,加州确诊美国第三例,患者来自中国武汉。

新冠还有无症感染者,所以,2月6日会出现死亡病例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题目所说报告的原视频


美国就是在精心设计造口锅给中国,狼子野心,昭然若揭。

特朗普:我什么不知道?我已分析很到位,你们糟糕的报社糟糕的报道糟糕的法医做的糟糕的报告,搞得我十分糟糕!


劳劳车马未离鞍,临事方知一死难。

三百年来伤国步,八千里外吊民残。秋风宝剑孤臣泪,落日旌旗大将坛。海外尘氛犹未息,诸君莫作等闲看。

——李鸿章


如果持续不断的挖坟下去,死亡病例提至武汉军运之前也不奇怪


意味著还有更早的,至于能不能找到,看有没有需求


懂王:没人比我更懂社区传播


这个信息只能信50%,因为美国每年都有因为流感死亡的人群,只不过这次的病毒传染太广,所以大家都关心这个,我倒觉得这个病毒应该是几年前的流感变种,如果题主认为这次病毒可以洗牌一下世界,那可以先去睡觉了,再等50-60年吧,这次疫情只不过考验各个国家的穷鬼和普通底层民众的,这些人99%的影响不了世界进程


哪怕新冠病毒源头是美国,美国也不可能承认,武汉最早大规模爆发新冠疫情早已被大肆宣传到一种共识形态,美国政客也借此机会不断摸黑攻击中国,既能转移国内矛盾,又能为川普防疫工作的失败甩锅,即便最后查清楚源头不是武汉,也没几人去关注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