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为思想比较保守 总感觉这个不是很好的东西


谢邀,蹦迪只是年轻人放松压力的一种方式,很常见的啦。


对于24岁开始混迹夜场的人,实话实说,酒吧对我来说相对要好很多,只是朋友之间,放松的地方。去ktv(非量贩),多多少少带著想法去的(什么想法大家自己脑补。

首先说明,我不是很喜欢去酒吧,我也不喜欢去撩妹。真的不开心的时候去酒吧,蹦迪,运动下,心情是会好很多。所以对于蹦迪我不排斥。去ktv呢,那就是简单直接,只要钱给到位,什么做不了?(大家自行脑补)可能是年纪大了,没精力和时间谈恋爱了,因为感情也受过伤,所以还是简单直接点最好。今天心情好,找几个女孩子喝喝酒,聊聊天,觉得不错,再后半场。没想法,就回去睡觉。

年纪大了都喜欢去ktv,小年轻比较喜欢去酒吧(不是绝对哦,我有个朋友和我一样大就喜欢去酒吧。)


蹦迪 无非 释放压力 朋友聚会 过生日 玩的地方,任何事件都是好坏参半 和靠谱的朋友结伴而行是非常好的建议


蹦迪一时爽

一直蹦迪一直爽


上班在酒吧休假在酒吧,我觉得蹦迪一点都不好。


一种普通的娱乐方式啊……跟ktv唱歌差不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