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看伪装者,几个演员是日本人,到中国来演日军,然后被逐一击毙,这些人是什么样的心态?仅仅是为了赚钱?


应该很开心,因为报酬不会低,而且内容那么假,根本不会有人信,这不就是为先辈们洗白了嘛


日本演员≠中国演员,或者说≠当代中国演员。

日本演员是很职业的,就是工作,让干什么就干什么,用更准确的汉字来形容他们就是「演艺工人」,工人嘛,和搬砖、送餐一样,我不喜欢砖头但让我搬我也得搬,这饭我不爱吃但让我送我也得送。

日本的演员,这角色我不喜欢、我反感,但雇我来了我就得演。

当代中国演员,那都是半偶像性质的,他们先是偶像,然后才是演员,演戏不是为挣钱而是为圈粉,因此都是演员挑剧本、挑角色的;日本是导演、剧组挑演员。

当然,全球影视行业的主流是日式的,演员在剧组中处于从属地位,即使牛B如赫本、梦露等超级大腕,在剧组里也是要服从整体安排的,中国式剧组是能吓死洋人的。


难说是为了纪念在大东亚共荣圈圣战中牺牲的先辈们,更何况还有钱拿
作为演员,就是演习!也不涉及侮辱民族。有日本演员加入的抗日戏,情节和内容都要搞一个档次。看看那些抗日神剧,中国人演日本人的,他们的心态才奇怪!


一个人如果可以不吃饭 那他就可以很牛逼如果要吃饭 那对这个世界要保持妥协的思维
说实话,这个我也很想问。
给钱办事拍这个东西一不犯法二不违规

有什么不可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