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是可以进去的;入酒吧是不需要付费的,但是进去以后点上酒水的话就需要付费了。当然,也不是所有的酒吧都可以免费进出,一些私人会所是需要会员制才能够进入的。


如果选择订卡可以联系店里的销售帮你订,这里比较推荐联系销售。因为销售那里有很多优惠可以拿,和一个销售打好关系可以得到许多其他人没有的福利,比如说别人不要的存酒他可以直接给你、用更少的价格拿到更好的卡座等等。想到有个段子说等你去了夜店最关心你的不是你的朋友,而是销售。至于没有销售联系方式的问题,你可以找朋友要呀,现在谁的朋友里都有几个混圈的吧,要实在是没有你可以直接去店里,一般门口都会有很多每台的销售守株待兔,当你要订他的台你今晚就是他最亲的人...

还有就是没卡也可以进,一般夜店都没有门票(店里来了百大DJ嘉宾的例外),你要单纯想进去蹦不喝酒就大大方方的进去蹦就行了,这个就是我们一般说得蹦野迪。好处当然是省钱了,坏处就是去了都没有一个坐的地方,累!

我自己做了一个公众号「蹦迪圈内天下事」,里边专门为夜店小白量身定制了各种入圈教程,公众号在刚刚扬帆起航的阶段,欢迎大家来投稿讲讲自己的故事,没有故事也没关系,来这看看别人的八卦也很有趣~


作为一个天天去蹦迪的人,可以回答你,如果你只是纯粹的蹦迪爱好者,完全可以不用订台,直接进吧上台蹦野迪,省钱,但是假如说你是为了撩妹撩汉的话最好有个台,要不然撩到妹子(汉子)肯定要带下去坐下敬酒什么的,而且蹦累了有个地方休息也不错,但是蹦野迪省钱呐,蹦累了就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楼主选择啦


第一次去,记住一点就可以,蹦迪可以,但不要撩妹,醉酒可以,但不要发酒疯,消费高低都随意,你可以一瓶矿泉水拿在手里蹦迪,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但要在意别人的感受,不打扰,不嘚瑟。


可以直接进。如果能预订最好,不能预订直接过去浪也没问题。


打个电话订个好点的位置,会好一些,直接到店订会更贵一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