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修专业有: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应用心理学,市场营销,汉语国际教育。


首先我们用排除法排除掉一些比较不容易上手的的专业!

比如市场营销这个先排除掉,至于为什么!不用我说了吧,铺修这个没意义不深入学的话上完一学年的课也啥都不懂!

然后是公共事业管理,这不是你上两节课就能会的,得结合什么产业管理和文化管理等各种乱七八糟的管理各种各样的书才能啃懂!同样是需要深入学习的,上课也是给你说个范围,没有自己啃书来的有意义,加上这是铺修也讲不了啥!

心理学铺修讲的都是鸡毛!有兴趣自己看书去!

剩下那两个自己挑吧!

我不是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但我替课比较多经常替的就这3门!所以只能说到这!怎么选还是看你实际情况!不过按照一般的逻辑来说只要你对自己专业够喜欢,能够一直读下去不转专业的话,最好选这个和本专业相关的或者是间接性相关的!


辅修应该凭兴趣或者有针对的目的性……不然纯属浪费时间啊。想提升自己不如考点证或者学英语学小语种,如果什么都没想好靠辅修来制造一种忙碌的假象最后只能欺骗自己


那要看你想要怎么发展了 不同的职业会有针对性的辅修选择


我是软体工程专业,怎么邀请我回答[笑cry] 。我觉得尽量选些自己喜欢的课程较好,或许在上课之前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喜欢的,可以先试著接触,提前学习课程概述,在确定是否辅修。毕竟技能会随著时代推移而进化,兴趣使然肯定不会错


谢邀,但具体辅修哪个还得看你自己了,看自己的兴趣在哪。像我,就辅修了法学,因为我喜欢,但是也有人辅修了经济,心理健康,新闻传播都有。看自己的实际而定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