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买,不适合。


买吧


二十万真的啥也买不到,中介费你都不够,根本轮不到考虑是哪里,孩子如果不著急上学就挂单位的集体户口呢,如果单位在城区也许也还没啥问题。


二十万的半地下应该买不到吧


还是别买了,压力大的你想像不到,而且半地下室除非你以前住过,否则在里面只会感受到压抑,很不习惯的。

好好努力凑首付买个正经房子吧,毕竟孩子户口在北京,就已经可以在北京上学了,上学问题解决了,别的都不是问题了


除非即将拆迁否则没什么必要买。住不舒服,未来还有很大政策风险。

北京不是什么房子都值得买,顶著压力买流通性这么差的房子,对你们风险更大


什么职业?哪年来的?有没有对象?要综合分析!


20万你买地下室都买不来。如果纯为落户口的话,东城区,东四十条,史家小学附近有个一居室在4层,带装修才125万。包落户口,还能上史家小学。往远点的话,次渠的回迁二类,一居室一百左右能拿。空港新苑的回迁二类大几十万也能买到。但是这种房子都是著急用钱要全款的。


班主遇到的问题,也许我后续也会遇到,共勉吧!加油


不知道您孩子多大了,但是半地下室个人建议,不适合买,仅仅是为了孩子上学,可以先租房,存钱或者借钱,有首付了,直接买个地上的多好,不要急于一时,让自己以后后悔


可以!反正有房产证能出手


20万如果能买到市里,那就买啊!有钱了当仓库是用都值了!还能落户口!


当然不合适


问一下是否能落户吧


20万不贷款也就买个五环外的车库~


20万首付的半地下室?你告诉我在哪我马上入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