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看了奥利弗的小说?忽然七日?,想看看类似的时间循环的作品。以前看过类似的有?一日囚??明日边缘??源代码?,还有个爱情片记不起名字了(知道的求提醒一下,谢谢),讲的是女主车祸失忆,每日醒来只记得车祸前一天事情的故事。还有哪些类似的小说或电影?


你说的那部电影叫《初恋50次 (豆瓣)》。时间循环类的作品我看了许多,《恐怖游轮》、《时空罪恶》、《明日边缘》、《土拨鼠之日》、《时间之墟》、《一日囚》,应该是最符合你要求的几个。

另外,我写的小说(RemembeR - 默颜),是和时间循环有关的,冒昧地来做一个广告。(那边的评论区有轻微剧透,请谨慎)

十万字不到,可以试读六章,六章是整个故事的三分之一。并非是想著赚钱,只是单纯地想和可能感兴趣的人分享这个我花了很多心思创造出来的故事,毕竟我对时空错乱题材有一种无可救药的执著。


爱情片是《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吗?
《时间之墟》
《解忧杂货铺》应该也是算的吧


《前目的地》《恐怖游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