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一个,《拳愿阿修罗》 魔枪-黒木玄斋

这位兄台,早期画风是这个样子的: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从垃圾堆捡破烂刚刚回来的

第一轮,32强

这人的技能刚刚好和男二对应,所以贴吧那会估计这货就是32强一轮游的货色

然后男二就被愉悦送走了,我起了,一拳秒了,还有什么好说的

然后进入16强,这时候对应的是男主的宿敌 桐生刹那

好吧,男二确实是菜了点,被吊打也是情理之中

可现在对手不一样了,刹那第一轮可是乱杀啊,又是男主同门宿敌

这时候,大家又纷纷猜测:这个黑木有丶实力,给宿敌垫掉刚刚好

然后

临阵磨枪的招式对我黑木是无用哒

进入8强,遇上最强状态的御雷

女王buff骑脸,快到肉眼看不到的速度加上弑父因素你问我怎么输?恩?你说怎么输?

就吊打,吊在风扇上打

进入四强,对上作者指定拳愿比赛的王---打不死的龟大王

龟大王是何许人也,32强淘汰综合格斗王者

16强在被打失忆的情况下依旧淘汰作者指定打击技之最的泰拳王者

8强像玩小孩一样0伤吊打玩仙术的

到了四强大彻大悟

武+无形无缝切换,一次打两个boss

然后....

就被黑木看穿了

再然后....就输了

最后决赛对上男主十鬼蛇王马

简单来说男主的大招就反弹,反弹出去还能增伤,自身还有一个可以开暴走增加身体能力的buff

最终战最后一话直接取名获胜

全buff拉满挥出连鬼神都能杀死的一拳:鬼鏖

这搁其他漫画这一拳下去估计boss得死三五次

然后就直接被架开,输掉了比赛

拳愿魔枪传完结!

第二部拳愿阿修罗开始连载!


woc?百赞了 那我就继续更新几个吧,也是拳愿的

先更一个

另外一个杂鱼脸就是大名鼎鼎的重量级拳击四冠王泰国斗神 加奥朗 翁萨瓦多

这位兄台长这样:

咳咳不好意思放错图了

是这样:

动画后相对好很多,不过还是藏狐脸

当然还有这样:

这样

包括客串隔壁健身少女时候的:

喜怒哀乐全是一个表情

当然,这货帅起来的时候也没其他角色什么事了

比如这样

龟大王这里要是没闪避利索就直接被愉悦送走了

至于这货的实力,其实两部拳愿真正展示这货的实力的只有3场(两场输了,一场剧情杀一场规则杀) 第一场吊打了一个开挂的,只不过那个开挂的身体太弱鸡

就是这种屎一样的战绩在第一部在贴吧排名上这货依旧能排到10名左右,在一部偏写实的格斗漫画中能打得过他的也只有开挂的,进化的,变身的,亲儿子,还有上边的黑木

16强全程压著身高体重力量都比自己强的龟大王打,包括但不限于吧龟大王锤到断片和打出阴影,用步法封住对方的走位出招,逼迫对面只能和自己拼拳

无奈虽然输出比龟大王高,问题是人龟大王,他锁血啊



summer

完完全全一路人脸,当然这也是瑞莫的普遍画风。

summer长这样↓

初期设定其实也很路人,就是普通的美国高中生,而且手机上瘾,肤浅+恋爱脑。

不过随著剧情的推进,她的其他性格逐渐显现出来,是主角团里最有人情味的存在,打心底里在乎家人,临危不惧,既叛逆又有正义感。

能够毫不留情踢爆莫蒂的ball

所以被莫蒂称为「我的婊姐姐」(这个翻译真的精辟)

还能心狠手辣的痛揍坑过自己的boss

前两季的戏份其实没有很多引人注目的地方,但不愧是有桑切斯血脉的人,天生的破坏能力和统治才能埋藏于心。

杰瑞和贝丝离婚后,跟著瑞克莫蒂去末世废土冒险的summer展现出了惊人的战斗能力。

只要心情到位,杀戮和暴力对她来说手到擒来。

另外summer有个隐藏属性是领导力。

虽然在日常生活中没有体现出来,不过漫画里很多关于地球被入侵时的剧情,summer都是作为反抗军首领的形象出现。

在漫画里,1-6被瑞克留下的那个世界里的summer为了家人大义凛然的牺牲剧情挺让人涨好感度的。

动画中尤为明显表现这一点的是4-7。

被不靠谱的两男主在外星球丢下后,summer靠自己成为了贴面寄生虫星球的女王,而且发展起一个帝国。

这是她一个人完成的了不起的冒险。

一般来说这种路人女主应该不怎么能引起共情,但不可否认的是,对于瑞克和莫蒂这部动画来说,她塑造得比较成功。

既不是花瓶也不是无情冷酷的工具人,没有总是闯祸也没有一直边缘化。

时不时调和一下双男主的感情,还能在冒险剧情里有所作为。

尽管缺点也比较明显,比如非常渴望在同龄人中得到地位,以至于被南希抱怨为「你的为人很糟糕,只想著让受欢迎的人喜欢你。」

不过该矫情任性的时候矫情任性,打起架来却毫不含糊,编剧这样的安排也还行。

另外在summer身上还能看到一些和贝丝相似的聪慧和幽默。

至于从杰瑞身上继承了什么,我觉得最明显是的脸吧(滑稽)

去掉发型,长得跟杰瑞一模一样呢!


《幸福小镇》咖喱爸爸 茴香

(以下内容均是动画的剧情,本人没看过漫画,所以很多细节见谅)

长相就是中年邋遢男人的复刻,胡茬脸,大鼻子,甚至融入了一点包租婆的元素(爆炸头),声音也不是很好听。

出自《幸福小镇》第16话

茴香的角色设定是大瘟神(幸运E),文盲(连前辈的意思也不知道),不拘小节(喜欢说话时抠鼻屎)。

其中瘟神的设定出自第16话,具体表现是:自身的不幸会影响周围的人。比如历年茴香在给咖喱过生日的时候,经常会误伤咖喱。

咖喱一岁的生日

烧到咖喱了

在后期春岛众人与边境王城的玛奇朵等人对战的时候,可米等人几乎是处于大劣势。此时咖喱制定了一个最终计划:用茄子头的土尘蝶(可以吸引战斗力强的人)来增援,最终解围

咖喱的计划

不幸的是,咖喱的计划被玛奇朵打断,因为战斗力高的玛奇朵也被吸引了过来,琪琪众人根本打不过敌方三人。

最后,茴香作为最后被土尘蝶吸引的人,和二蛋一起前去增援。

前方高帅!

茴香一出场,就以压倒性的战斗力瓦解了局势。

从玛奇朵的话中可以知道,茴香是上次全岛大战中被尊称为「戏武神」的三大武神之一,是「春岛的英雄」。

年轻时的茴香

茴香年轻时是影商人机构一员,战斗力可以称为四个岛中的最强(似乎是因为自身的法术都是主攻击的)。

因此强烈的反差感让茴香这个角色的热度持续增长,毕竟傻里傻气又有故事的男人谁不喜欢呢(

最后强烈安利国漫《幸福小镇》,小众作品但是质量一点也不差!各种玩梗,各种画风,可以说是很优秀的作品了。


有人提到史莱姆里的萌王,那毕竟是主角,我觉得这位更切题一些———

这位不是主角,这位是亲儿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