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正宗西点短期培训班哪里有 最短多长时间?


一般最短的就是兴趣班了,大概周末或者一个月这种


南京欧米奇


长春有欧米奇,3个月最短了,有基础会好些


好像是三个月吧,西安大路那家学校很专业,专门教西点的


全国都有omick分校,看你在哪个省市,可以就近选择,最短的时间有一个月的


欧米奇了解一下


如果在北方的话,可以了解一下欧米奇长春校区,按个人需要和情况,可以按天按周按月定制线学习,满足学员不同的需求,并能确保学会学精


不知道题主在哪里,我在北京欧米奇学过,最短是学三个月,产品没有长期班学的多,但开店工作也都够用了。


长春西安大路有,时间不知道多久,但是好像可以私人定制吧


三个月,西安欧米奇


长春欧米奇西点学校。


没基础不要入坑,哪个手艺几天能学到


可以来长春欧米奇看看呀,多久的都有,可以私人订制课程


我听说苏州欧米奇有的,三个月的课程,学习的内容比较全面,基础可以很好的巩固。


摩洛烘焙

15天就可以了。自己创业都可以,我们有技术支持,


一个月,三个月,半年,九个月等等的。要看你想学习后开店还是就业,或者只是兴趣爱好。建议你多了解一些大的培训机构。


培训机构的自问自答问题,看回答只要推荐得多的机构,千万别去,知名度太低了,才跑知乎来以这种方式打广告。

学费不便宜,学出来工资低,还当不到直接去实体店学。

这个行业现在烂大街了,有时间买点材料,多看点书,没啥难度


时间得具体情况,你的需求以及基础,西安大路有欧米奇,可以到官网咨询下


建议要是想学习就要系统学习,不要在乎学习时间的长短,主要是应该把手艺学到位,找一些连锁的学校去看看,对比一下,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学习。


我个人感觉得看你学完是想找工作还是说就想当个兴趣爱好学习,我小妹学的是一个月的,学的挺好,


来长春欧米奇,正规院校,最短的培训3个月的,学习的品种也很多,且专业!需要的咨询可留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