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单身,单位在国图魏公村之间,为上班方便基本选定问题中的两个区域,想买套两居室。马连洼单价相对较高,但位于海淀区,丰台区域可以买的稍微大一点,现在比较犹豫,想请大神指点迷津。谢谢


肯定买海淀啊

风水上北京讲究西北方向上风上水

配套商马连洼那边都是高科技园区,现在价格也不低

学区上海淀区升学更容易考

升值空间上北面的房子一直都高于南边


你这个问题,我原来开发过一个小程序,综合家庭的就业、上学、生活等需求,帮推荐小区和房子的,不过最近没有维护失效了,但之前写了个文章可能或许能帮上你。过段时间会把那个小程序恢复起来,主要是北京市的选房辅助,到时推给你用用。

这是我之前写过的一个知乎文章:如何科学选房


马连洼地区整理环境较整洁,人口密度低,相对比较宜居,同时,海淀地区的房价增速高于丰台,适合长远换房考虑。


还是看个人的需求,你的真实诉求在哪里。


当然是马连洼了,学区好,海淀学籍就值回票价了,即使自己用不上也好转手。而且离软体园近,需求大,也好保值。

丰台要啥没啥,这么多年一直是扶不起的阿斗,千万别跳坑。

买完了记得回来感谢我。


建议您参考自己的购房需求,预算,房屋质量年代,交通是否方便,和上班距离
建议多看看,首先看您什么需求?买多少钱的?小区要什么样的?有没有再具体的区位要求。这样有个筛选。考虑以后孩子上学,可以在海淀,毕竟丰台没什么好学校。首套建议先买个刚需两居、慢慢置换。一步到位的很少。

想知道楼主买了哪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