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义大利丢失护照,还没有办理过居留卡,若去领事馆补办护照,签证页怎么办?没有签证页我能拿著新护照去警察局办居留吗?


报案,补办


1.去义大利警察局报案开denuncia证明

2.拿著警察局的证明去预约护照。

3.有签证页复印件记得要带上,还要有入境章。

4.向警察局解释,警察局核实后就能给出办理居留。


如果有居留,就不用签证。

但是还是需要前往当地警察局报案下,说明情况后,进行补办。


先报案,然后去大使馆吧


1.先报警,然后说明一下情况,提供下护照信息,在义大利住所、主要的亲朋好友信息、签证信息(照片、或者申请记录),起码可以让警方有一个有效的证据反馈给移民局,不然到时会算你非法入境。警方记录之后,可能会给你一个通行证之类的凭条、受案凭条,方便你遇到盘查时递给查看证明身份,然后等护照拿到之后,马上去移民局补办签证,出入境系统肯定查得到(如果你知道原来的签证编号等材料的话)。处理这些的时候最好叫你那边的靠谱的、会讲流利的义大利语的亲人朋友帮你,这样子更有保障;

2.到义大利所在的中国大使馆补办,一般15天可以拿。你如果不知道最近使馆开门了没有,就亲自走一下现场。


先报案,赶紧补办护照或


先报案,然后去大使馆说明目前的情况补办一个护照。

之前我有个朋友也出现过这种情况,不过他当时是有居留的。


去找律师事务所,一般律师事务所和使馆警察局都是有合作的。他们去办理比你自己办理更容易。


护照找大使馆,签证找警察局,需要多跑几次


首先办居留是并不需要签证页的。

办理居留主要是租房合同,在读证明,税号,税号...

再说护照丢了的事,护照丢了得先报警,然后去中国驻义大利使馆补办。


先去警察局报案啊,然后警察局会给你一张丢失单,再去使馆或者领事馆办挂失补办,你有签证应该会有记录的


先去警察局报案 开一个证明 再去领事馆补办就可以


可以请办居留证的警察局写邮件给你办签证的领馆确认。确认无误,居留应该是能照常发的。有居留就不需要签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