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mmys CEO Harvey Mason Jr. The Weeknd

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主辦方美國錄音學院,CEO Harvey Mason Jr.,在今天接受《Billboard》訪問,針對今天宣佈入圍名單,The Weeknd 獲得 0 提名,以及有「競業條款」,登上超級盃表演被封殺的消息進行解釋。

《Billboard》記者問到,The Weeknd 今天在推特用到「腐敗」的強硬字眼形容葛萊美,對此有何反應?

CEO 回應:「我們能理解 The Weeknd 沒有獲得葛萊美提名感到失望,我也很驚訝,我能理解他的感受。他今年的專輯非常出色,他對音樂乃至世界的貢獻值得所有人尊敬欽佩。」「我們也很開心和期待他在超級盃中場秀表演,而且本來我們也很希望,他在前一週末的葛萊美上同樣帶來表演。」

葛萊美爆出「競業條款」驚天黑幕:The Weeknd 去超級盃就不給提名

「不幸的是,每年獲得提名的歌手們,都遠少於應有的數量。但身為唯一一個由同行投票選出的音樂獎,我們將繼續表揚和慶祝音樂領域的傑出成就,同時照亮構成我們全球社區的眾多傑出藝術家們。」

CEO 補充現在葛萊美提名投票員,在音樂上意見分歧很嚴重,也更傾向於給新音樂人機會。他強調學院對提名非常慎重,評審團會審核每一首報名的作品。

「實際上每年對葛萊美提名的預測,對外界來說都是有難度的,學院也想將提名分給每個報名者,但是每年都會有一些很棒的專輯沒有得到提名,這就是現實。」

》》》2021 葛萊美「完整入圍名單」

「需要說明的是,所有類別的投票,在 The Weeknd 公佈超級盃表演前就已經結束了,所以並不會影響提名過程。所有葛萊美提名者的卓越表現,都得到了投票機構的認可,祝賀所有提名者。」

Billboard 報導補充,唱片學院拒絕透露 The Weeknd 單曲《Blinding Lights》是否在「年度製作」和「年度歌曲」的投票中位於前段位,或是專輯《After Hours》是否在「年度專輯」名列前茅。

學院表示每個獎項都有 20 位投票者,如果是這樣,這些選票將被提交給提名審查委員會。如果不是,就不會(按照學院對其過程的解釋)。儘管要求提高透明度,但學院從未透露過,委員會提名最終候選人的最初名單上有誰。

而這並不是唱片學院首次面臨被質疑票選過程有問題,或是存在有黑箱操作的嫌疑了。尤其是在上一屆,引發音樂產業界,乃至社會大震動。

葛萊美公關危機|首位葛萊美女CEO被董事會革職,復仇掀高層「黑箱」大批內幕!

葛萊美最大醜聞|堪比電影情節:性醜聞、黑箱做票,高層權利遊戲犧牲歌手

Gimme Pop! 流行音樂)

⇨ 歡迎粉絲投稿|可直接私訊粉專投稿文章 
⇨ 業務合作聯繫|[email protected] 


歡迎分享>粉絲專頁討論

你的支持 我們最大動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