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恰好都不如..我喜欢你,你也恰好喜欢我。

但是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这个恰好正好掉在自己头上。

我相信每个人在追求的路上都经历过无数的坎坷,也在暗恋的路上也被无数次的无视,大部分的人都不能如愿以偿的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在一起了感动所致,这样的恰好,也太难得了!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建立一个好的初印象呢?如何让喜欢你的男生也喜欢你呢?

  • 喜欢对方也要先了解对方的喜好,对方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找到大致的方向就可以利用这一点来吸引对方的眼球。

比如:

他喜欢比较开朗活泼的女生,你可以在他面前表现出你可爱活泼的一面,让他在人群中第一时间注意到你。

他经常喜欢去的地方,你可以在那里找到你们的共同爱好,他比较利感兴趣的人和事物你都很了解,可以利用这一点接近他。

  • 女生在追求男生的时候不要过分的主动,要引导男生有主动靠近你的欲望,保持自己的矜持,展现自己独有的魅力,偶尔主动一下,找对方借个什么,或者是让对方帮助你什么,或者是让对方教你些什么,当你提出的问题是对方擅长的,那么男生就会很有成就感!男生都喜欢柔弱的女生,你要让男生觉得你需要被保护!
  • 女生一定要懂得修饰自己的外在形象,当和喜欢的男生接触时一定要把自己整理的精致一些,洗头,化妆,衣著干净整洁,口气清新,无体味,都可以让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初印象加分,这是让异性愿意接触你的第一步。
  • 懂得赞美男生的女生会让男生和你在一起时幸福感倍增,人都喜欢被夸奖,女生男生都喜欢被女生崇拜,同时也可以让对方到和你相处心情是很愉快的,增强对方的信心,让他更愿意和你呆在一起,相处的时间长了自然就会产生感情。
  • 提升自我价值,不管对方暂时对你是什么感觉,提升是为了更好的去吸引对方,想要让喜欢你的男生喜欢你,首先你不能自我否定,不断的提升后可以让你自己在男生的面前更加的自信。
  • 多出现在他的眼前,加深他对你的印象,多出现在他的生活中,接触他的朋友尽量的和他走近一些,成为他生活中的一员,以这样的方式培养感情也会显得你的目的性没有那么强,追求也会变得稍微简单一些。

感情是可以培养的,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学会如何和异性聊天,如何和异性相处才是关键。

不懂得语言的运用,不懂的如何掩饰自己的不足,就算对方起初是对你有好感的也会因为深入了解你后失望离开。

我是沛涵!


你不喜欢他,他就会对你有好感。


我要是知道,我早跟他在一起了


在爱情方面,我总是忍不住。忍不住想念,忍不住联系。当有好感时,脑袋里全是他,上班想他,下班想他,就连中午仅有的一个半小时的休息时间,脑袋里都是他。接下来我会频繁出现在他的生活中,并一直观察,看是否他已经对我产生了好感,频频观察。并不是主动的人,在男女关系中也一直认为男生主动会更好点,实在忍不住想念的时候,会发消息给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感受他的冷漠。

有时候也会认为对方是喜欢自己的,以为对方说的有些话,做的某些事,或者对自己做出特定的一些暧昧的事,都是喜欢自己的表现,从而更加确定对方的心意,主动而又廉价,主动聊天,主动靠近,最后才会发现,一切仅仅是别人的礼貌而已。

对呀,我都忍不住啊,控制不住的靠近,主动啊。他但凡喜欢我一点点,应该也会有偶尔的主动吧,没有主动就是不喜欢。

如果你想和一个人有牵绊,就必须承受流泪的风险。

最后发现,可能只有适当保持距离,进退有度,控制本心,才有可能获得他的垂青。而不是一味地穷追猛舍。


想让男生对你产生好感,一定要明白男人的心里,很多男人都是不会拒绝女人的温柔,所以女人无论何时何地都会要保持自己的温柔和魅力!接下来,我会用几点来告诉大家,如何让男生对你产生好感!

第一步①吸引对方的注意力

女生可以利用自己的温柔体贴来吸引对方的注意力,也可以用自己的眼神去跟对方交流,当男人碰到女人温柔的眼神的时候,男人才会引起注意。女生有的时候是需要用自己的耐力去俘获对方的心,有的时候还需要做一些小的肢体动作诱惑的,如果你能照顾到对方的情绪,在合适的时机可以去挑起对方的兴趣,这样就能让男生注意到你,而且还能让男生瞬间觉得你很不一样!

第二步②接触…感同身受…走进他的世界

得到他的注意之后,就要开始不断的接触他,还要努力走进他的世界,但这不是刻意,而是一种互动,比如他很喜欢游戏,很喜欢动漫,或者很喜欢某一样东西,那么你要试著去接触----,当然,绝对不是要去讨好他,而是要以一种你很感兴趣的态度去深入,当然,你必须是真的热情,至少看起来是真的,比如他在打王者荣耀的时候,你也在打,这个时候你还问他什么是输出,什么走位,这样的傻问题,那只会让他觉得你在打扰他玩游戏,你只是想拉他陪你说话,而非真的对游戏有兴趣,那样他会觉得你很烦。

第三步③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有了前面两步的铺垫,接下来就是要颠覆形象,与众不同,千万不要相信什么心灵美才是真的美,所以这一步你要表现的和平时不一样,除了打扮好自己抓住男生眼球外,其次就是要让他感受到你的魅力,举个例子,比如你平时是很清纯的形象,那么这个时候你就要表现的很魅惑,要有足够的吸引力,在各个方面表现出相反的方向,以前你很强势,现在却表现的很柔弱,原来你也是一个需要别人关心的小女孩啊!一定要让他感受到,除了这个之外你还要不断地学习与提升,让自己足够优秀。所谓气质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魅力,吸引男人不能光凭美丽的外表,在进一步接触后,内涵才是稳住男人的不二之法。

第四步④勾引…沦陷

前面走完三步后,男生必然会对你有足够的好感,或者喜欢上你,想要让他成为你的男朋友,确定恋爱关系,就需要这一步!

①离他近一点,在近一点,轻轻倚在他的肩膀上,拖著软绵绵的声音说,哎呀好累啊,我想借你的肩膀靠一下

②假装贴近他的耳朵说悄悄话,不经意间距热气轻轻撩动他的耳朵,试问,他怎么可能忍住呢?

③时不时的在他的身边走来走去,哦,对了,别忘了再加上一句:你看看我新买的口红涂上好看吗?

没有男生会抵挡的住这样的诱惑!

第五步⑤引导男生表白,掌握主动权

凌晨写的答案,太困了,最后这一步你们自己猜一猜吧,就酱!

公众号就不要关注了,里面就三篇文章,没怎么更新,反正随缘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