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应该没有拒签信呀,纸质递交的话有纸质信,放在申请的最上面,网申有电子版本的拒签信,无论如何肯定有这样一个东西,不然你是怎么知道被拒签的呢?

如果拒签信丢了,可以请加拿大PR或者公民帮忙申请调档,过一个多月会email给你查看拒签理由。


这可能属于与非持牌顾问打交道的后果之一,整个申请处于黑箱操作之中,申请人完全不知情。提问者可能面临以下情形:

  • 有可能该申请从来没提交过;
  • 有可能该申请晚了很久才提交;
  • 有可能确实被拒,但被拒的原因可能是中介造假。

要想获得省钱、省心的服务,只有直接找资深加拿大持牌移民顾问,明码标价,每步透明。


可能有拒签信的,不可能没有


什么都没有你怎么知道自己拒签了


没有update说明还在处理中。暑期办理签证的人比较多,处理时间会比平时要久一些。如果当时邮箱没有填错的话,建议继续等待。


拒签肯定是有拒签信的,为什么没有可以问问帮你做签证的人。


可能丢信了,没办法。


加拿大签证拒签之后普遍都是会给一封拒签信的,上面写著拒签理由,您是不是没有找到呀,如果说实在没有,那可能是因为签证官忘记给放了,但是这种几率是比较小的。

不管有没有拒签记录,只要您递交了资料,使馆退回来的资料,护照里没有签证页,那就是拒签了,不过不用担心,拒签后只要您约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过的,不是像网上说的拒签几次就不可能了。拒签只是代表您哪个历史阶段约束力达不到使馆的要求,哪我们努力提高自己约束力,提高自己约束力的分值就可以了。

如您想针对您个人情况向我们资深签证顾问进行一对一咨询,请添加我们微信公众号「高端签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