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在读,很喜欢纹身,但是经济不允许,家里的态度也很强硬,所以想到了纹身贴,但是看帖子大部分好像都是那种和贴画一样的,稍微一碰就掉的那种,所以请教下有没有那种贴一次可以保持几个星期的,遇到热水不使劲搓不会掉的纹身贴,对皮肤的伤害也不大的……


题主还挺可爱的,一本正经地对纹身贴的问题写了这么多的感想。当然这里不是讽刺题主,我是真的想夸一下题主可爱。

我这个纹身师当得还是有些惭愧的,虽然稿子不少出,但是没什么时间找好的厂家做成纹身贴或者贴纸或者做一些周边。所以对你提出的问题,我还真没法给你一些建议或者推荐。

看得出来题主还是挺懂事的,知道为父母的感受考虑,也知道自己经济不允许,所以无法纹身,这样一来不会让父母不开心,又不会让自己吗,莫名其妙地去纹一个毁皮纹身。

好了说了这么多没帮助的话,只是想感叹一下,很久没有看到一个这么清醒且可爱的人了。


也有阿哈哈哈哈 比普通纹身贴贵一些但也比真的去纹身便宜很多 图案模板也有比较特别的 不会满大街「撞贴」的那种 去淘宝搜一下可以搜到的 相对之下海娜膏和纹身果汁持续的时间比较长 至少半个月不会掉 而且海娜膏是先一点点变深再慢慢变浅 不会像普通纹身稿搓掉一半那种尴尬

为什么我会了解呢 我在正式纹身之前也玩过一阵海娜膏哈哈哈哈哈哈 给我自己也给朋友画过 维持半个月没问题~不经常用的话 对身体也没什么伤害 不过最好先小面积试一试是否过敏哈

这是我当时自己用海娜膏随便画的 真的是很随便哈哈哈 你上网找找可以找到很多更好看的图的略略略

我用的是棕色 也有黑色的那种

自己涂鸦也是ok的嘻嘻

给朋友画的一个 是照著网上的图片画的~刚画完就是这个状态 等膏体干了之后弄掉 皮肤上一开始是浅浅的纹路 第二天或者第三天会慢慢显色~然后半个月左右就慢慢掉啦只是想体验一下的话这样试试可以的 纹身还是要想好了做好充足的准备再去纹 毕竟会陪伴你许久呢


现在纹身贴质量还不错,比以前的保持时间会久一些了,很多是防水的,洗澡的话不使劲搓一般一周没有问题,不要只看帖子,可以买几张体验一下,有想法就要行动起来。

做一个好的纹身确实不便宜,以后你有了条件也要选择好的纹身师,不要只看性价比,给你做毁皮了得不偿失。

趁现在时间充裕,多了解和学习,纹身本来就不是一件拍下脑袋就去做的事,它需要你想法的沉淀和审美的提高。

大学毕业后有没有好的工作能力和独立能力,这是你家人最关心的,真的喜欢纹身的话,等各种条件成熟后,是自然而然的了。


淘宝上好评多一些的店,都挺不错的,这玩意本来就是贴的,你洗澡干嘛的时候注意一点就可以了。一个贴纸,对皮肤没啥伤害


有种叫海娜纹身,可以留一阵子,还不是永久的,而且也蛮好看der


我记得有个纹身果汁什么的时间挺长的你可以试试


强答一波同大一 也想纹身来著...准备自己攒生活费or兼职赚钱(纹的也不是很大 父母的话没有问过他们的态度 不过应该不抵触重点是...想纹在手臂上...但是最近在健身害怕文了之后瘦了图会不会撑开... 我觉得其实要是真的想纹贴纹身贴好像也没啥用....因为贴久了会挺烦的不如干脆去纹一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