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简单。

他大开销,你小开销。同时,你来我往。

比如,你们一起吃饭,一般都是男生付,吃完了之后,你可以说想吃水果或者喝饮料,别问他愿不愿意吃,直接自己掏钱买,然后给他,男生内心会很开心的,还会觉得你很贴心。

还有不是可以网上提前订餐或买优惠券或者套餐吗?

你直接买好,叫他一起去,就行了。

千万别AA,就是那种吃完饭,转一半钱给对方那种,说实话会有点影响感情。我有同学就因为这个分手的。


男孩子都多多少少有些大男子主义,而且男生好面子。你可以在出去吃饭之前和他开玩笑,例如说今天心情好,带你去吃好吃的。又或者说我带你去我喜欢吃的东西,所以我来买单,下次你带我吃你喜欢的,再到你。


条件和需求 : 大学生,已经确定情侣关系,避免总是男方买单

分析 : 保证男友的面子并且减轻恋爱给男方的经济负担

答:

1.直接挑明所有消费都aa结算,说你是一个新时代女性不接受旧时代的大男人主义

2.小钱你主动出,饮料,小吃,车资。大钱他作主,电影,正餐,礼物


我一般会把钱偷偷塞他口袋,然后出去玩之类的可以提前网上把票什么买了,出去吃饭也可以提前美团定了去直接付钱,如果实在不行,可以大小节日给他买礼物,不要那些华而不实的东西,买一些他日常需用的,减少他的日常用品花销,平衡一下他的生活费支出,这种礼物他收到会很开心,不会觉得你在故意还他什么,会觉得你很关心他,然后有时候考试什么很忙的时候,你也可以带饭给他。反正就是细心一些,让彼此都不那么尴尬。

如果你们在一起久了一些,平时在一起的时间也多,吃饭什么都在一起,你也可以每月固定给他交生活费,就说你不会花钱和理财,放在口袋两下就没了,让他帮你打理著花,这样他会觉得有种「一家之主」的感觉,也不会尴尬

个人拙见,不喜勿喷


直接约法三章AA制,如果这点小事情都不能商量解决,以后能一起生活吗?


真正喜欢你的女生不会每次都让你买单的,心里有你的人会心疼你


比如买一杯奶茶呀,看看电影呀这样的,男生出完全OK,但是你事先就要跟他说好,晚餐我们AA。

或者是和他商量好,这顿你请,下顿我请


好好跟他说就OK


建议AB制

他请吃饭你请电影之类


女孩子自己提AA不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