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就是很自然的一句「怎么啦」

语气要像扇形统计图,优雅,轻挑,自信

不要带著怒气,不要带著怀疑,等著他自己慌

他要是不怕,那指定有问题


这道题我会呀,因为我经历过。

刚和男朋友在一起时,有天在他家,他的乌龟下了一个蛋,他很激动叫我去看,嘴瓢了叫了另一个名字。

我愣了三秒钟,猜测是他前任的名字。当时我的脑子飞速运转:怎么办?生个气?开个玩笑?假装没听见?

我很快决定选择假装没听见。我想他叫完肯定也在猜测我到底听到没,我不想让他尴尬。过了一会儿我慢吞吞走出去,好像什么也没听到。

但是当时我把那个名字记下来了。

因为我不想让他以为我真没听见。

大概过了一个月,有天我问到他前任,直接用了她的名字。他也没有表现出很意外我居然知道她的名字。我笑著问他,你怎么不吃惊我居然知道她名字呀?他很淡定说,有次我叫错了吧。我笑说,哎呀你好聪明都逗不了你。过了一会儿,没来由的,他跟我说,给你点个赞。

我没问他为什么给我点赞。我们再也没有提这件事了,他也没有再叫错过了。

但是我知道我们彼此都明白。他明白我虽然选择了不计较,但到底在乎,所以听了一耳记了一个月。我明白他自知犯了错,虽然我没揪住不放,但他也并未抛诸脑后。最后的点赞,我们都心知肚明。

所以有时候装一下傻没什么,但是可以事后让他明白,我是因为爱你才装的傻,不是真傻哦~

最后撒一波狗粮:最近婚纱照拍啦~


因为当初女朋友换的太频繁,刚开始老妈总是顺口把前女友的名字叫出来,我也偶尔叫错,但我那个女朋友从来就当没听见,后来这个女孩成了我儿子的妈妈。睿智分女人如果真想跟男友在一起,就不必在意这点小事,用眼睛和心如体会这个男人值不值得你爱他就好,任何人在一起都要有个磨合期,相互理解才是王道。


用不著回击,他分明是心猿意马,与其回击,不如华丽转身


我知道这种感觉 我会谅解他 开个玩笑就过去吧

怀著想念一个人的心态和另一个人在了一起 很苦 既然你选择和他在一起 就用尽最大的快乐陪他一起走过这段苦旅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