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应该体面


慢慢远离吧,不要搞太僵就好


离他远一点咯


这还用说吗?赶紧的断了干净


慢慢疏远直到不再联系,及时止损


不插我刀就可以了


烦死了 最烦这种人了 前两天刚闹翻一个 之前总是一个劲的感觉跟你特别好玩 对著你就是一个劲赔笑脸 去别人那里又跟别人说我的坏话 来我这又跟我说别人的坏话 然后之后跟别人见面的时候又表现的非常友好 哇 我的天 真的是用我们的方言就是个假狗 你根本不知道人家心里在想什么 说过你多少坏话 跟她闹翻我只想说一句话 忍不了就别忍 还装什么假朋友 但是我没说 我忍住了 不理会 是对她的最大的打击 以后别人都会懂的 会懂她的两面三刀的 你对我做出的事 我不理会 随便你 对我的影响伤害不大 管你 我也不惯著你 对我来说井水不犯河水就没事


看他在你心里重不重要。基本上都是减少接触。慢慢远离就好


上个星期我跟我的朋友闹掰了,原因是她在学校看上了一个小哥哥,两个人可能聊了几天吧,然后某天她跟朋友出去吃饭时喝醉了,打电话让那个男生接她回宿舍,因为女生宿舍男生进不去,所以她又打电话让我扶她上楼。晚上很晚了我就随便穿了个短裤吧,上身穿的吊带就下楼了。接到她的时候也只跟那个男生说了句谢谢,过了几天吧,她发消息给我说那个男生看上我了,一连发了十几条信息,还给我一直打VX电话。当时我在睡觉,然后我接了,她语气特别激烈,还把我VX推给了那个男生,说不希望我们在一起,如果我们在一起了,她就跟我绝交这种话。我当时听了挺难过的,觉得我并没有一个认识了几天的男生重要。后来那个男生一直加我,我就同意了,但我也只是拒绝了他,然后又把删了。我朋友知道了就炸了,她说我是不是想在那个男生面前证明什么,我一脸懵逼,一下午都在跟她解释。可是越解释越心寒,然后无意间发现了她之前一直在别人面前吐槽我身材外貌还有我减肥这件事。其实不仅仅是吐槽了,可以说是人身攻击吧。我为什么知道呢,是因为我用电脑码字给她解释的时候,被别人看到了,那个女生看不下去了就把那些事跟我说了。没想到,我朋友含糊其辞了半天也承认了,就主动跟她断了关系吧。她也跟我道了歉,甚至通过给我介绍对象这种方式来缓和关系,从那时候我就发现我跟她一直都不是一路人,她谈的对象比我认识的男生都要多。她的私生活我基本上不参与,只觉得她作为朋友还是很不错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