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抹护手霜和,不抹护手霜,有什么变化?


首先要说抹护手霜的手,一定要比不抹的好看,和光滑。人每天裸露在外面的肌肤,不是脸部,就是双手了。脸上的皮肤虽然比较娇嫩,但是干活操劳的还是手,看看坊间无数种面部保养产品,再加上人类对肌肤护理的注意程度是由上往下递减的,所以通常男士对手部有忽略也是正常的。不过希望看过这一篇的各位真男人,不要再忽略双手了。

护手霜跟面霜,身体乳还是有些区别的。护手霜比较偏向保护,修复型,面霜和身体乳则主要是保湿和滋润。还是那句话,每天干最多活的还是双手,双手肌肤需要的保护更加大,面霜和身体乳可以涂手,但是护手霜千万别涂脸。毕竟商家还是考虑到了不用部位的需求不一样。

其实平时看到的明星图片,连手都是光亮无暇的。这就是手部有单独的保养和护理的结果,最普通的方法依然还是护手霜,而且护手霜可以每日使用,秋冬干燥天气更加要注意双手。


你可试下,对比下。


经常抹护手霜,手会一直很嫩,摸著很舒服。


区别很大,不涂抹护手霜再贵的美甲都美不起来,可想而知。然而选择护手霜很重要,市面很多护手霜都是单纯的用一些保湿剂来达到当时滋润的效果,无法真正意义上达到护手目的。经过很多护手霜的尝试,最终选择一款美代小众品牌墨兰本,这个护手的成份很讲究,手能够真正的吸收到营养,用两三天就能很明显的感受到效果,确实比之前要白嫩了很多,更不用说保湿效果了,一个字,老好了。而且香味是那种很淡淡的香味儿,强推!


长期坚持会变滑变软。

你找个长期涂,每次洗手都涂的和不涂的摸一下,你就知道了。


感觉没啥区别。因为抹脸的时候,顺带把手抹了,柔肤水,精华,面霜。包括用面膜的时候,手也抹了。比护手霜还顶用!


不抹只会越来越差,抹了一定不会越来越糟


不抹

17岁


我觉得可以变白变嫩,手也滑滑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