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小黑点是黑头吗?还有黑眼圈,皮肤暗沉


黑头和黑眼圈可以慢慢来,但是你这个痘痘现在是重中之重了,你这个痘痘是反复长的吗?还是突然爆发的?是脸上只有这些吗?还是全脸各个部位都有?这个需要先弄清楚,现在皮肤本身处于不健康的状态,谈暗沉是没有意义的,修复好皮肤,再谈暗沉。先解决痘痘的问题,看医生再搭配简单的护肤品调理,修复肌肤屏障受损。我之前长过类似的痘痘,一般看医生吃药,一边用清爽的护肤品,先让肌肤放松,用的是理肤泉的大喷,搭一点特安乳,抹k+,dou,等痘痘稳定就是清理痘印,用的比较多的是b5和色修,之后修复肌肤屏障用的是特安乳和至本的倍润霜,后面基本就稳定下来了,也没有再大面积长痘,吃药和护肤品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注重饮食平衡和规律运动,这个也是保持稳定的一个因素。

我本身不是白皮,还是混油皮,也会有暗沉的情况,如果当你的肌肤稳定下来了,就可以针对解决暗沉的问题,我的做法是做好补水+美白。补水的一般条件下的护肤品都可以,如果是美白,用过的性价比最高的就是Olay小白瓶了,但是我最近在用倩碧的镭射,效果挺惊艳的,会回购款。另外是一定一定得做好防晒!!!不然你前面做的一切都白搭。


这个看医生吧,感觉就是寻常痤疮,正常就医遵医嘱估计很快就会好

如果非要自己折腾的话建议试试芙清凝胶?敷料(面膜),奕森

痘痘和黑头一点一点来吧,我觉得当务之急先把痘痘处理好,再处理黑头的问题


找一款真正的红糖洗面奶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试试看


谢邀。

过来人的千叮咛万嘱咐!!

千万不要用乱78糟的这神奇膏那祛痘膏,千万不要!!!!

如果条件允许就去看医生,条件不允许就线上就诊(现在很多支持线上就诊的平台),有时候需要内调外用的。实在不想看医生就用修复和保湿类的医学护肤品,国内的有国外也有很多药妆品牌,依泉理肤泉雅漾(优先选择依泉理肤泉)。


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皮肤暗黄,有黑头,T区出油,肌肤问题还是蛮多的哦,不要用手去挤痘痘


肤质其实挺好的啊,细腻紧致,不干不油。

千万别滥用祛痘产品,去油保养品…有空赶紧找好医生,忙不过来就先敷医用面膜,这两:创福康消炎镇静更强


这里已经可以看出,面部黑头痘痘很严重了。几点建议。一是调解饮食,尽量以粗纤维素食为主。可以吃些低脂的鸡肉。二是做下全身体检。皮肤出现如此严重的问题,新陈代谢和身体内部一定有问题!要确诊才能对症下药,尽早治愈。三是注重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很多皮肤专家都强调,保持比重建更重要。因为一旦健康天平被打破,修复起来很难!四是如果是工作环境原因。建议改换一下环境!


简单,局部丘疹型痘痘,而且很浅。让我用药一星期就能解决


去正规的三甲医院皮肤科去看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