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生第一次去接的睫毛,但是接完以后,感觉特别假,但是室友说好看,我去百度了很多帖子,感觉都是这样的,除了那种特别贵的,就自然一点

可能和我自己的睫毛有关系,本身自己的睫毛就比较密,所以感觉自己的睫毛和接的睫毛分层了,店里的小姐姐说我只能做那种长的,太短的看不出效果,但是给我接的那个小姐姐40分钟就搞完了,又感觉是她没有认真做

请大家帮我看一下,是我自己的原因还是技术问


本身就是假的,你想要多真!不过你这个接的痕迹就有点明显了,不过还好不仔细看看不出来。

像我们短睫毛是不是都是整天为了这个睫毛去折腾啊,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反正我是为了这个睫毛没有少折腾。

我这睫毛感觉最多也就2-3毫米吧,常年都是迎风流泪,化妆2小时花妆2分钟,内心是悲痛万分啊。

当时为了让睫毛长一点,我也去接了睫毛,我是在一个美容店里做的,我都成了他们店里的vvvvvip了,为他们店做了不少的贡献,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这胶水在睫毛上粘著有没有很难受,我是感觉不是很舒服,而且平时洗脸也是小心翼翼的,生怕一用力把睫毛揉下来。

但是掉是必然的事情,毕竟接上去的总归不是自己的,掉的时候每掉一根我都感觉一丝丝难受,这不仅仅是钱的问题,这掉完之后我不就又成为无睫毛星人了。

而且我还听说接睫毛次数多了还胡让原本睫毛变少,妈妈咪耶,这可不敢啊,本身就短的睫毛,再短一点我这就真没有了。

这我肯定是接受不了啊,所以想著让睫毛长长,为了整个我也是不少折腾,用了不少的睫毛增长液,最后才找到一个解决了我的问题。

这就是我这长长的睫毛了,是不是很自然,那是肯定的啊,这可是真的,而且长出来的也很黑呢,主要是这个增长液里面的寡肽成分出了力,它可以促进睫毛生长,同时提供生长的营养,而且里面含的草本提取物还能让睫毛变黑,涂上去吸收的也挺快,我用起来也没有啥感觉。

这我睫毛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自从长长后我也没有再去接过睫毛,还给我省了不少钱呢,要我说自己长的就是自然,虽然不是很长,但是最起码不假。


种过睫毛 后来自己的睫毛也跟著掉了 不建议长期种 用过砍妹 avance 卡维拉 现在用的是新疆的增长液 只能说新疆人民真的很厉害 疯狂打call


感觉你接的睫毛分层好严重,而且看起来也很假。原来不止我一个人为让睫毛长长努力。

睫毛长的人永远也都不理解睫毛短的痛苦,更不知道人家都是怎么羡慕她的。但是睫毛短的人可是有机会可以体会到长睫毛的感受的。我就事先体验了一把。

不要羡慕我,我之前都是做羡慕著,最近才成为被羡慕著。这主要就是因我使用了睫毛增长液。我也前月是小短毛,睫毛短的那叫一个可怜。每次见到人家睫毛长的我都会非常的羡慕。

这是以前的,我自己觉得我为了让它长长我自己都疯狂了,我剪过睫毛,使用过芦荟胶、VE、橄榄油,隔夜茶水等等还有喝多方法。要不是买对了最后一只入手的睫毛增长液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现在的睫毛长成啥个样子。

要是可以让它自己长出来,最好就不要去种植或者嫁接,毕竟种植或嫁接的睫毛容易掉。自己长出来的就算掉也不会觉得可以。原因就是因为睫毛是有周期性的,一段时间过后她会自然脱落。


虽然我自己没有去接过睫毛,但是的确是觉得题主这睫毛接的并不是很完美,感觉效果不那么好。

我自己的睫毛觉得还行,但是闺蜜一直觉得她的睫毛不够长,总是在烦这件事。为此她想过很多方法去解决,可是效果却并不如意,还搞得她身心俱疲,做什么事都没心情。

劝过她让她不要太在意这事,她也听不进去。有一次放假的时候甚至想让我陪她去医院做睫毛种植手术,吓得我赶紧把她拦下来了。

因为职业原因,我清楚知道种植睫毛开始的时候效果看起来还可以,的确是可以让睫毛长长的,可是一旦睫毛药水失效,后果可不是闹著玩的。轻则可以去医院重新再种一遍,后果严重的甚至会损伤眼部,因为药水是含有化学成分的,有些人群真的不适合做这种手术。

后来听一个客户讲她用了一款睫毛生长液,短短一个月睫毛就真的变长了。开心之余,我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闺蜜,让她回去试试。

这是她用了20天的效果,对比很明显,睫毛真的变长了很多。她现在还在坚持用著,打算在增长一点。不过她现在已经由内而外的散发出以前从未有过的自信,看到她每天都开心的样子,自己都有点想试试的感觉了!


其实我感觉你的还好啦,看著很自然,就是没有很长~

不过我的睫毛还没你的长,基本上快秃完了!我的睫毛本身长这样!

我跟你一样,为了让睫毛变长去接过睫毛!暑假攒点钱嫁接过睫毛,确实刚接完后非常漂亮,暑假那么热,为了让更多人看到我美丽的长睫毛,没事就出去瞎逛~美不过几天,睫毛就开始慢慢的脱落了,快掉光了,问题是还给我真睫毛带掉了!!!你也要注意点啊,不要太用力的揉眼睛~

后来我就放弃接睫毛了!觉得还是自然增长的最好,好看持久,还不容易掉。见隔壁宿舍的女孩纸睫毛超级长,就跟人家套近乎。熟了后人家才告诉我是用了一支睫毛增长液!那我也得拥有一支啊,于是就买回来每天涂,一周后感觉没啥效果,不明显,有点怀疑她是不是骗我的!后来想想睫毛生长也是有周期的,于是坚持用,果然不到一个月,睫毛就长了好多!

我自己看著都心动~

看了睫毛增长液的成分才知道是因为含有寡肽、女贞子提取物,就是滋养睫毛、让睫毛变长变浓密的~

奉劝题主以后不要接睫毛了,损害还是蛮大的!


肯定假呀!接的睫毛是粘到你自己的睫毛上面的,两种东西不一样会看上去不假吗?

不仅看上去假,而且还特别难受,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受这上面的罪受大了好吧。

先给你们上个我之前的照片:

?

?

经常听人说,好看的眼睛会说话,确实,如果你有一双精致的大眼睛,那么你的颜值基本也不会差。但是这短睫毛是要闹哪样呀。

之后的日子了我不仅带过假睫毛,还种过睫毛,真的特别的不舒服,特别是接的睫毛,看起来假不说,慢慢的我发现我视力下降了,而且我原先的睫毛也开始慢慢的脱落了,我了个去,我是让你帮我变长的,不是让你把我变秃的。还是放弃吧。

不过我男朋友总算是做了件人事,给我买了睫毛生长液,这才解了我燃眉之急呀,还是自己的睫毛看著顺眼,又长又真:

?

?

怎么样,看著我深邃的眼光,是不是被我深深的吸引了,不要爱上我,我只是个传说!


是挺假,前面最长,好奇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