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更

——————————————————————

一更 这是现在的样子

分手了 猫猫我养

—————————分割线——————————

它是我九月一号抱来的,花了700从闲鱼同城买来的,那个卖家小姐姐说她是第六只出生的小奶猫,所以我给它取名六一。

可能是暹罗的原因,到现在接回来不到一周,虽然有点怯生生的,不过小家伙偶尔也会主动亲近人。有时候它会主动走过来用头蹭蹭你的脚,甚至有时候睡觉会把一只爪子搭在我的手上(图是live,传上来就有点糊了)

这几张图是昨天拍的,男朋友在写稿子,怀里抱著六一,这个小家伙的眼睛超级好看。它爸爸的眼睛就是非常好看的蓝色,六一的眼睛也是,是湖水的蓝色,也太美了1551

补两张,粘人的小可爱

更两张

偷看我打游戏,我没理它,然后它突然对我的耳机线感兴趣,咬了两下,我假装揍了它两拳之后它自闭了哈哈哈,看下图它自闭的样子

请大家欣赏美女揣手

美妞回眸

睡午觉一定要把爪爪搭在我身上才能睡,萌化我了

天冷了 它好像黑了一点....小脸儿这一片黑了起来

更新几张

在我旁边睡著了,哈哈

趴在窗帘后面暗中观察 被我发现了

好学的小猫咪开始啃书了

越啃越起劲

被我制止,爪子还抓著书角

被我锁喉,一脸的无辜

假装看风景,吹口哨

下午拍的,这个角度太傲娇啦哈哈哈 忍不住记录

这是睡著被我叫醒的状态。看这个幽怨的眼神,哈哈



她叫Doffy(本人海贼迷,名字是明哥的昵称 ),女孩,四月三号出生。刚抱回来的时候很小很瘦,被家人以为是小狗……

到家笼养了一个礼拜,每天放出来耍半小时,可她完全没体现出猫对新环境的陌生与胆怯,放出来她就凑过来嗅你…

她四个月的时候,毛发已经开始浓密了。一开始立下的牌坊「绝不允许她进房间」,再到「绝不允许她上床」,后来……嗯,底线逐步瓦解,真香……(谁叫她这么可爱)

最粘人的时候,是早上准备出门跟晚上准备睡觉的时候……

买了个猫爬架给她玩,不过小狗好像不是很喜欢,很少上去,更多是我强行给她抱上去

爱吃,给啥都吃的津津有味。也爱玩,特别是家里一切有绳子的东西…

快五个月的时候,这几张是前几天拍的,迄今为止的颜值巅峰了吧。最喜欢暹罗的蓝眼睛,通透清澈,这该死的迷人的东方魅力…

小狗今天刚好五个月啦,目前还没开始黑化。当初决定养暹罗的时候,总担心她长大会黑的厉害,现在老母亲只是希望她健康快乐。因为当你真正爱你的暹罗,你就不会介意她会不会长糊啦。

最后附上合照一张


请看图吧

我觉得都是满意的

我也不太会拍照也不太会表达

多放图!

我家咕噜↓↓↓


更新 2020.5.25 经过一个冬天 糊了 唉 哈哈哈

----------------------

蓝重点就比较容易拍出来好看的照片啦 黏人的小coco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