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追電視劇,網劇也要追起來!網劇近幾年來的興起,讓很多演員有機會展露頭角,一躍成名,究竟大家都喜歡看哪些網劇呢?盤點七部2020下半年最受歡迎的「網劇」,你都看過了嗎?

via:微博@且聽鳳鳴官微 @重啓之極海聽雷官微 @我好喜歡你官微 @穿越火線官微

NO.7 《我好喜歡你》

這一部連續劇是唯一上榜的現代都市愛情劇,改編自漠兮的《悠悠星辰》,請來了前F4男團的不老男星言承旭與沈月上演一齣大叔之戀!?年齡差距較大的兩個人究竟在劇中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根本雜誌界的霸道總裁愛上我啊!

via:微博@我好喜歡你官微

NO.6 《穿越火線》

這是一部青春電競劇,由鹿晗、吳磊、宋妍霏、代露娃主演,原創的劇本,將電競中熱血的故事展現給大家,在打遊戲的過程中,相互結識,從懷疑到信任彼此,一段段真摯的情誼被展現出來。其中鹿晗的演技也被網友們誇讚,有很大的進步!

via:微博@穿越火線官微

NO.5 《漂亮書生》

這部架空古裝劇由鞠婧禕、宋威龍主演,兩人的高顏值與高甜劇情號稱甜膩書生版的花木蘭,不僅如此,其他的配角們顏值也都在水平之上,顏控的各位一定要追起來!養眼又超甜!男主的追妻、撒糖、護妻都讓人看了超羨慕~

via:微博@漂亮書生官微

NO.4 《琉璃》

這一部玄幻古裝劇改編自《琉璃美人煞》,是今年最虐的糾纏仙俠劇,熱度還在不斷上升!號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香蜜沉沉燼如霜》的綜合體,曲折的抗魔故事,愛情與前世陰謀的兩難,感情什麼時候才能開花結果?這十生十世都在兜圈,讓人看了好心疼!

via:微博@琉璃官微

NO.3 《重啟之極海聽雷》

盜筆迷肯定不會錯過這部改編自《盜墓筆記重啟》的冒險網劇!由南派三叔親自操刀監製,朱一龍首次嘗試的冒險題材作品,連續蟬聯網劇排行榜第一將進一個多月,瓶邪組合是真愛!用我一生,換你十年天真無邪。經典永遠不會敗!

via:微博@重啓之極海聽雷官微

NO.2 《且聽鳳鳴》

楊超越主演的這部仙俠玄幻甜寵劇8/10日預告一出,就引起熱烈討論,且製作團隊竟然是超火紅古裝劇《陳情令》的班底!穿越與重生的元素,加上逗趣的劇情,才剛播出幾集楊超越就展現令觀眾們眼前為之一亮的演技!讓我們一起來感受一場「君臨天下,鳳舞江湖」的傳奇愛情吧!

via:微博@且聽鳳鳴官微

NO.1 《錦繡南歌》

這部網劇由《錦繡未央》原班人馬製作,又號稱《錦繡未央》的姊妹篇,以南北朝劉宋時期為背景,基於新政的迫切需求以及國家的腐敗,兩人在其中上演一場俠女與腹黑男蕩氣迴腸的生死絕戀,真的熬夜也要追起來啊!

via:微博@錦繡南歌官微

七部網劇你最喜歡哪一部?都市愛情劇還是冒險懸疑劇還是古裝劇比較吸引你呢?趁這個假日追劇追起來吧!

 

延伸閱讀

2020年「零差評」的5部大陸穿越劇!古代版醜女大翻身?誰都不寵就寵你!劇荒的可以追起來了!

2020超熱門必看的6部「懸疑陸劇」!《隱密的角落》、《在劫難逃》每一部都驚悚刺激又燒腦!

6部必看「先婚後愛」的超甜陸劇!盼星星盼月亮只想盼他們圓房!虎狼之詞聽了好害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