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当地时间24日,特朗普正式被提名为共和党2020年美国总统候选人,但「北京拜登」(Beijing Biden)却冲上热搜。

这一热搜是因为特朗普的儿子小特朗普在当天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演讲,他替父亲「辩护」的同时,还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起了新绰号,警告全体美国人在今年11月的大选中,千万不要把选票投给「北京拜登」(Beijing Biden,意指「拜登对中国态度软弱」)。


苏维埃祖国对于达瓦里希川普的祝福张泰玩的视频 · 1.4 万播放

了转反师老普川!原来这届美国总统大选是在一个「毛主义者」与「列宁—斯大林主义者」[1]之间的竞争!

众所周知中国是社会主义国家,普京是苏联共产党员,欧尔班「使用马克思主义治国」,文在寅身边有大量主思派战士,马克龙一边宣称自己是「毛主义者」一边对「黑猫白猫论」朗朗上口,内塔尼亚胡的父亲是一名布尔什维克,安倍晋三的外祖父岸信介更是当年在伪满洲国通过学习苏联经验率先试验成功统制经济并且把这一体制引入到战后日本的经济体制,其遗产影响至今……我们至今仍然无时不刻的生活在红色光辉的照耀下!

赤色分子或许只有四种:公开自己是赤色分子的人(例如桑德斯、科尔宾),为「红色祖国」默默做地下工作的人(例如「川建国」与「拜振华」),行事逻辑与行为做法跟赤色分子相当一致的人(例如朴正熙[2]、蒋经国),与赤色分子目标比较一致的人(例如伊丽莎伦.沃伦),还有就是雇佣赤色分子充当自己干部的人(例如戴高乐[3])。或许根本就没有什么左右之争,只不过是一群赤色分子在内斗。

参考

  1. ^《The GOP has become the Soviet Party》这类文章简直就是不胜枚举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opinions/the-gop-has-become-the-pro-russia-party/2019/01/21/9960f0d4-1dbf-11e9-8e21-59a09ff1e2a1_story.html
  2. ^文在寅的经济智囊张夏成曾经在《韩国式资本主义》一书中指控朴正熙的统制经济体制与苏联式计划经济实质别无二致
  3. ^根据康斯坦丁.梅尔尼克(Constantin Melnik)回忆,戴高乐因为其反美立场导致大量亲苏分子潜入戴高乐政府内部,其中典型的代表就是戴高乐政权的商务部副部长、法国著名哲学家科耶夫,后者称颂斯大林是「工业时代的拿破仑」,科耶夫于1996年被曾经跟自己一起在法国经济事务部门工作的、后来出任密特朗领导的社会党政权的国防部长的夏尔.埃尔尼(Charles Hernu)在法国《快报》上揭发自己身为苏联驻法国间谍的身份。而戴高乐自己早年深受饶勒斯影响,并且也曾是「X危机」组织的一员,在当时的西方诸国中算是少有的亲苏联亲中国的政治领袖,而其身后的戴高乐派也继承了亲俄亲中的优良传统


刘宝杰:欢迎收看关键时刻

黄世聪: 宝杰哥!你知道吗!拜登被证实是北京的人啦!

刘宝杰: 啊!?真的假的!你不要吓我!(张大嘴巴,后退一步。)

黄世聪: 宝杰哥,你有所不知,特朗普的儿子小特朗普在当天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演讲的时候,警告全体美国人在今年11月的大选中,千万不要把选票投给「北京拜登」,人家公开演讲怎么可能会造谣!拜登真的是过分耶!

刘宝杰: 这也太恶了吧!(瞪大双眼,捂住嘴巴。)

黄世聪:而且宝杰哥你知道吗!拜登说一旦当选,将停止与中国的贸易战!这不是很明显吗!

刘宝杰:停止与中国贸易战!天呐!(后退一步,手指镜头。)

黄世聪:而且最有意思的是,你知道吗!拜登还有老年痴呆!哈哈!

刘宝杰:不是吧!对岸怎么选了这么一个卧底!(震惊脸!)

……

节目上充满著快乐的空气。

台湾相声。杠精实习生的视频 · 26.4 万播放

莫斯科川普


中俄人民是永久弟兄,

两大民族的友谊团结紧,

纯朴的人民并肩站起来,

纯朴的人民欢唱向前进。

我们的友谊永在心,

永在心,永在心。

莫斯科北京!莫斯科北京!

人民在前进,前进,前进!

为光辉劳动,为持久和平

在自由旗帜下前进!

为光辉劳动,为持久和平

在自由旗帜下前进!

伏尔加河边听到长江水声,

中国人民仰望克里姆林红星。

我们不怕任何战争威胁,

人民的意志是强大无敌。

全世界赞美我们胜利!

我们胜利!我们胜利!


川普

北登

齐活了……


常规操作。

在美国政坛里,反华不彻底=彻底不反华。在美国政客眼里,说某人对华友善就等于是在骂他很差劲。

fake news说特朗普出卖美国利益、亲华妥协,特朗普反击说你才亲华,你们全家都亲华。

民共两党在任何议题上都能撕,唯独在反华议题上空前一致,所有反华法案都是全票通过的。

在政客和媒体的操作下,美国社会全面反华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