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认为这种文化更多的用于调倪和活跃气氛罢了,像很多事一样,偶尔讲讲挺开心的,讲多了都会烦,甚至有人无法拿捏住度,开阴阳怪气的调频繁的让人厌烦


故意阴阳怪气别人真的很恶心 尤其伴随酸溜溜的语气 很像变态


你指的是什么文化?中国文化还是外国文化?这个我不太明白,可能没办法解答,抱歉


谢邀。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影响,有共同语言就聊,没有就不去融入。


相声小品多的地方,喜欢相声小品的人群,都不好说,都不好说,都不好说。


谢邀

但是我想跑偏个题

我婆婆就属于这样的人。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和她有过多的交流

有一次我去买干粮,我就顺便问问看看都吃什么。它胃不好,晚上一般都喝碗粥。我就问了吃什么,好端端的突然就极度不不耐烦的喊了一句,我什么都不吃!脸还挺黑。我都不知道这是咋了,留我一脸懵逼。

她就属于时不时就这样的人。我真的看不过眼。别人跟你好端端的交流,你突然阴阳怪气的,没口吐芬芳去骂人都算好了。谁还会有好心情跟他去交流。

就算你突然心情不好,你可以话说的了简单点。这不是做人最起码的礼仪礼貌和素质教养吗?

不要把阴阳怪气当个性。


阴阳人烂屁眼,适度可以但千万别当阴阳人,小心痔疮


我在知乎上看见有些人说话很不爽于是想和他对线,

可是知乎没事就给我删评禁言,

我只能阴阳怪气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