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面批评吧。

但是当面批评固然好,委婉的批评我更能接受,你要是话太难听,知道你为我好,心理也不舒服,自然有的东西,下次就不想和你说了。

后者,表面一套,背后一套,就很bad,但你也不一定知道。不过如果知道了,那肯定bye bye 。


都不愿意,一个情商低给我找不痛快,一个口蜜腹剑给我挖坑。


前者。

我现在刚进社会,所以别人当面批评我我能接受,因为年轻,面子不是很值钱。

但我更在意的是,我是哪里做得不好,让人批评。


当年批评的人更加真实


反正毫无疑问我选前者,后者不是把我当傻子吗?


换个角度,我将以批评者角度切入:

1.我当众批评你

如果我是个心思细腻的人,公开场合会考虑到你的感受。那么我会以委婉的以开玩笑的方式,打

趣你,免得双方都难堪。当然,更多时候,我会私下提醒你。当然也不乏,我想故意在众人面 前敲打你一番的可能性。

如果我是个行事粗犷的人,其实没有什么当面不当面,批评你就是批评你,直来直去罢了。

2.我当面表扬,背后议论你

哈哈哈,虽然我是真的瞧不上你,但是我表面上的功夫我得都做到位呀所以,拉回被批评、议论者角度思考:

1.如果你发现,对方不是个行事粗犷的人,平时里看著为人也不错,但是今天突然当面批评你,你么你就要警惕了。先暗中观察一段,是就这一次,还是次次都挑你的刺,然后做出是否继续交往的选择。

2.如果你发现,对方平时就直来直去,不止对你这样,对其他人也这样,那如果你能接受他这种性子,你就继续交往下去。

3.如果你发现,知道了对面表面一套,背地里一套,那么就不要和他继续往来了,做表面朋友足以。


前者前者。

我本身就是一个超级敏感的人。

我害怕别人在背后说我什么。

不如就把一切话摊开在明面上说,我哪不足也可以改。


我愿意和一个当面批评我,背后夸我的人,即使不夸我也对我没有攻击性的人交往。

能当面批评,当然不是恶意的批评,能说明这个人真心的希望你能好,改正自己的错误让自己变得更好,背后夸奖代表了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认同。当面批评为主,背后夸奖为辅,充分的说明了,这个人真心带你好。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后者,因为是可能在背后议论,又不是真的背后议论,再说我觉得人都有可能背后说些某个朋友的一些缺点吧,和别人聊起来的时候就很容易谈起来啊,又不一定真的是存心恶心你。如果有人当面批评我我会很不爽,委婉一点的提醒我能接受,直接批评我觉得不行,你又不是我妈你干嘛批评我啊


还是喜欢和当面批评的人交往,当然要除去那种不顾场合很驳面子,或者无厘头的人。一般情况下,其实身边有一个这样的人也是一种财富,ta可以看到你的「盲点」,并且给你指出来,自己呢,可以考虑考虑说得对不对,这个点是需要改吗?

而一个当面表扬你,背后却议论你的人,这样的是假好人,或者是戴面具的人,不建议和这样的人交朋友,有也只是维持表面朋友关系。

对于我个人来说,其实这两种类型的人,我身边都有。那个「批评」我的人,我是拿来当真朋友的。


谢邀。前者更多。当然是比较而言。

因为前者当面批评可能是一个情商不高的人,但他可能为你好,可能是比较直接的人,也可能单纯讨厌你。但至少愿意当面批评你会是个或许是个很爱你的人。

然而表面夸奖,背后说你坏话。这种人不光不喜欢你,在我看来还是个虚伪的人。基本上没有爱你的可能,单是为人就可以拉黑了。别说什么圆滑,真圆滑他可以让我感受不到他讨厌我,我也不会对他有看法没必要奉承我完了再背后捅一刀。表面夸你背后再捅一刀太恶心了。


应该没有这么两极分化这么严重的友情


我喜欢跟当面批评我的一起嘻嘻嘻嘻


我选后者 因为real 人都是喜欢被赞美和认可的

当面被批评很多人都会产生负面情绪 所以一般不要当面批评别人 自己做一个情商高的人就好了 人都是有自尊的

表面上赞扬力挺 私下给建议的叫朋友

表面上落井下石 私下夜批评那叫挖苦 和嘲讽看不起你

表面上赞扬 背后捅刀子叫两面派 叫小人

表面上落井下石 背后夸奖你 是贵人 希望鞭策你

我反正不喜欢表面不把你当人看 背后也不把你帮人看 还有一些口蜜腹剑的伪君子


谢邀。前者。因为喜欢直来直往的人,不喜欢当面和背后行为不一致的人。


emmm没有人会选后者的 前者是难得的良师益友 后者是人品问题了


都不愿意,但一定要选的话,职场环境下,会选择后者。如果是家人朋友的话,可能会选前者。


都不要不行吗?这么缺朋友吗?


如果批评我有特别恰当正观的道理,我认道理,背后在不带尊重无止境无底线的议论我的人会让我觉得非常没有家教就像街边的八婆另人恶心,所以做好自己,别亏心就是自己与外界最好的交往方式。


批评的人,今年是第一年工作,遇到贵人虽然起特慢,沟通技巧也是一个零,但是一步走来到现在,至少是一步步比以前好了一点,影响最深的就是犯错的话,真把你当朋友的人才会当你的面和你聊,把这个天聊开,聊开之后不影响感情,大家还是好兄弟呗,开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