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问题,顺便想学几手


清醒地看著自己沉沦
你永远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在追你


这次终于遇到真爱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被追

他问我觉得哪句好 我选1 他说2是他自己写的 他不懂1的意境 我就分析

大概是一个游子梦见了他的爱人,下雨了,他醒了,觉得好想回家。然后他突然回复我,睡了起来,你在干什么。我想知道 只有我觉得这很撩吗…还有诸如「我觉得今晚过的好快啊不知道是不是和你在一起的原因」

过马路突然牵手过完马路也没有松开 直到宿舍楼下

我问他 有没有觉得晚安很撩妹 他说 那我以后不和别人说了
会被他的帅气文艺人缘好各种魅力打动,但是内心告诉自己不可以接受。
上大学的时候认识一个学长,人长的挺帅,北京人。初识是入学时他负责接待新生时正好接待了我,当时自己什么都不懂,他帮了我很多忙,借此很自然的留了电话。入学后,他对我挺关心照顾的,让我有一种身在异乡却倍感温暖的感觉。后来他对我表白了,但是当时我有男朋友了所以就婉拒了他,后来怕尴尬我就尽量躲著他,但是经常能从同学处得知他到处打听我,记得有一个深冬的晚上,大概快12点了,我接到了他的电话,他说他有急事找我,让我出来下,当时我们宿舍楼已经锁了,出不去,然后他跟我说让我到楼道的顶头上就可以了,我们学校楼道的顶头跟外面隔著一个大铁门,然后我们就隔著那个大铁门见面了,见面后他递给我几大串老北京糖葫芦,告诉我因为他家里有事情一天前回了北京,然后这是刚从北京赶回成都,因为之前提起我爱吃糖葫芦,他说办完事情专门跑去给我买的,然后告诉我举了一路,从首都机场到双流机场,然后又从双流机场举回了学校(我们学校在郊区,从机场到学校差不多要三小时),他说一路上会担心我会不会睡了,还好能在我睡前能够把糖葫芦给我,回到宿舍脑补了下一个高傲的北京大老爷们儿赶飞机举著糖葫芦的场面,心都融化了,超感动。

你说「一见小新误终身」他回你「一见小新定终身」;

你说真暖,他说我不是暖男,我只暖你一人;

有的人第一次见面就牵你的手,你拒绝他说你喜欢十指交握还是仅仅包握,巧妙转换话题;

套路很深,越是会撩妹越是身经百战,我太傻了,居然相信这一切源于真心。

涉世未深妹子一定要注意特别会撩妹的男人。


只想上图!


就是享受被撩的过程 一边对自己讲不可以相信他→_→ 因为哦他的确挺花的
这还用说,自己先就泛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