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破坏家庭,当然该打,而且是人人喊打,毕竟他们是过街的老鼠。

当然我们说的打不是物理意义上的打击,这种打击用的是拳头,完全没有任何的技术含量,在法治社会是违法的行为,为了一个甘做小三的风尘女子,把自己搭进去关几天,犯不上,也不划算。

难道就让小三这么逍遥法外,当然不是,打击小三的办法很多,主要是精神上的打击,就是传统说的诛心,让她灰溜溜自己逃得远远的。

只要是人,每个人都有软肋,要想收拾小三,就得找到小三的软肋,或许小三怕坏名声,或许小三怕丢工作,或许小三怕父母受到干扰,或许小三怕渣男玩弄感情,小三怕什么,我们就朝著什么方向努力,这就是有的放矢,换个说话,就是打蛇要打七寸。

情感争夺战,其实就是心理战,或许原配在这场斗争中也很疲倦,但原配别忘了,小三玩的是地下情,她更加疲倦,不但要维持见不得人的感情,而且还得要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害怕某天东窗事发,被人指指点点,此外她还担心渣男是否真心,或者渣男是否真的可以跟她牵手成功,小三的压力比原配大多了,她会觉得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因此她承受的压力远远要大于原配。

收拾小三的办法很多,不建议使用暴力或者武力手段,万一没有干过小三,丢人又难过,何苦呢?文斗同样让小三坐立不安,摧毁一个人的肉体不算摧毁,摧毁一个人的精神意志,这才是真正的摧毁。

小三是个怪胎,为弘扬社会正气,为维护婚姻的忠诚,为争取原配的正当权益,小三当然要打击,不正之风永远都要作斗争,这是毫不含糊的斗争。

斗小三,斗勇更要斗智,方可赢得最后的胜利。

爱情三十六计,招招都可以打败小三你!


光打她有什么用,管好你老公才是重点。你要明白,小三只是个称号,不是她,也是她,还有她。所以她是谁,不重要,重点是你老公出轨了。


分析自己的原因,为什么会有小三?

为什么有了小三还能被你发现?

不是应该打男人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