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以前有个女生喜欢我,外校转来的一个女同学,坐我后面,本来关系很好的朋友,突然关系变得十分尴尬。有一天晚上下课她闺蜜陪著她约我去操场一个角落,我也知道她会向我告白,然后在我面前低著头和我说喜欢我,问我能同意在一起不,我当时拒绝了她,因为我知道我不喜欢她,后来她闺蜜告诉我那天晚上她哭了很久,然后说她没有放弃。我也不知道当时是怜悯还是什么的,稀里糊涂又答应在一起。说说在一起之后吧,我对她无法充满爱意和热情,更多的时候是敷衍和冷漠,就这样持续了半年,这半年说真的我并没有觉得有一个女朋友,只是多了个经常来找我的女生。有一天她突然在晚上下课找到我,说她这段时间特别难受,很心痛,说著说著眼泪就止不住留下来,她说了很多,我却不知该如何回复她,只在最后说了句"对不起"。其实这段感情让我心里愧疚了半年,那半年我不敢见她,心里会特别难受亏欠。这件事对我后来影响特别大,我从不再敢随意接受别人的爱意,不喜欢会直接拒绝,不想再经历那种对彼此巨大的伤痛。直接拒绝虽然当时会让对方难受,但那时短暂的,但如果因喜欢以外的原因接受对方,最终伤人害己。


我是一个女孩子,曾经喜欢一个男孩子,喜欢他对所有人的坦诚相待,喜欢他自信努力的样子。虽然我从来没有在他的眼里看见过对我的喜欢和珍视,但是我就是喜欢,没有理由。再后来,我没有追到他,他最终成了别人的男孩子,他会对那个女孩笑,也会对那个女孩撒娇。我心里有难受,有痛苦,但我仍然觉得他很好很好~最后,有著遗憾的同时我也记得他笑容灿烂的样子?? (如果你不爱她,请不要让爱你的她后悔曾经爱过你)


男生和不喜欢的女生在一起三个月甚至更久是有可能的,其中有两种情况,第一,有些没有恋爱经历的年轻男生不懂拒绝,尤其是不会拒绝异性的请求。即使是男生不喜欢该女生,也不会拒绝对方的表白。在一起以后,男生获得了成长,慢慢就会发现这样并不适合,提出分手。第二,该男生可能是渣男,他并没有真心喜欢该女生,只是想体验谈恋爱的感觉或者比较花心、三心二意,还有可能是为了虚荣,骗色,骗财等等其他目的。


做不喜欢的习题

干不喜欢的工作

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这是人生常态鸭

可是,把不喜欢的习题认真做完

把不喜欢的工作好好得干

与不喜欢的人享受生活中的快乐

没准哪天就喜欢啦?


谢邀,

可以。

你可以尝试先想想我这个问题:火锅可以用手抓著吃吗?

严谨的讲也可以,

但是你吃过以后手怎样和你能坚持吃多久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在你吃之前你只会想到火锅的美味,但你真的开始用手抓著吃以后再美味的火锅你也不可能再想继续吃了。

你现在要做的是在锅熬干前准备两套餐具,

这样你的心上人才能和你做在一起边吃边聊。

再喜欢火锅的人也不会对手抓火锅感兴趣,

所以,

努力加油为你的火锅添上两副餐具,

自然会有爱吃火锅的人坐在你身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