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时期谈恋爱纯粹是出于青春期的荷尔蒙以及对女性身体的好奇,后来慢慢恋爱经验多了以后对于择偶标准也会有一些改变,在我看来恋爱无非两种目的,第一种是纯粹抱著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当然这种的话一般来说都是经历过时间和恋爱过程打磨出来的结果,双方都已知根知底,也已经认定彼此,不可能找个女朋友谈个半年几个月就能结婚了,第二种就是感情生活比较单调的群体,这种就简单的多了,有的图钱有的图颜,也不乏那种日久生情最后步入婚姻的情侣,我对恋爱的看法是,两个人从开始好奇慢慢试探,到后来渐渐熟悉直到形影不离都是一个过程,重要的是你如何在这个过程如何表现,你的伴侣是如何回馈你的付出,两个人是否有同一个目标,与你一起感受喜悲,从开始的芳心暗许最终归于平淡的世俗生活,走到最后从来不是一个人默默付出,是否能互相改变也是筛选那位是不是你的终身伴侣的标准,恋爱是婚姻的体验卡,需要时间还有两个人共同的努力来为它充值延期


为了结婚


遇到喜欢的人了 自己尽力爱过了 之后就不会后悔 没有遗憾了 当然也不会再去想他了 这就够了


说句文艺一点的话,为了让我还觉得人间值得。

我两岁父母离婚,这么多年见过我爸不超过二十次。

我妈再婚,我和她生活过一段时间,现在也没有那么密切的联系。

从小跟爷爷奶奶长大,没有共同话题。

弟弟是我妈为了跟家里老人赌气生下来的,因为老奶奶说我是外来户子。

原生家庭对我的影响很大,我敏感脆弱又神经。

外人很难看到我真实的样子,因为在他们面前,我永远都是活泼开朗又张扬的。

总之,我这个人很表里不一。

我和男朋友是初二同学,初三同桌。

初二我没和他说过一句话,初三和他好到经常把他打到躲进男厕不敢出来。

后来我们俩在一起后,有同学很惊讶,说我是个汉子,可我男朋友很认真告诉他,我其实就是个小女孩。

我小时候总觉得要快一点长大,自己有能力离开家,自己过自己的小日子,可男朋友说我是个孩子的时候我还是差一点没忍住哭出来。

我闺蜜和他聊我爸妈,闺蜜气愤他们的不负责任,我男朋友千叮咛万嘱咐不要在我面前提这样的话,因为他怕我想到会伤心,觉得我不值得被爱。

我有时候会写一些小故事,很幼稚,脑洞很大,适合小朋友看。我朋友没有明著说,但我能看出来他们有点看笑话的态度,为此我男朋友好好和我谈了个话。他说,童心是一个很难得的事情,我喜欢你历经磨难但保持童心,你眼里的世界是很多人看不到的,他们不如你,所以你喜欢就去写,他们不喜欢我喜欢。

我从小要开始一件事总是没有勇气,可是我男朋友告诉我,他觉得我很棒,特别棒,想到什么就去做,因为后面有他所以不要怕。

其实他也就是个普通人,压力也很大很大,可他永远都是烦恼一会儿就会反过来和我畅想未来,我从来都觉得我们的未来是美好的的,我一直坚信我们的未来一定有彼此。

我们异地,每天都会开好久的视频,有聊不完的话。他会在我姨妈的时候请假回来陪我,每个节日会准备礼物,抖音上看到哄小孩的东西也会给我准备。

我在他面前一直都是小女孩儿,撒娇,撒泼他都喜欢。

我觉得如果没有和他在一起,很可能我现在特别特别丧,挣扎在家庭和生活之间垂头丧气,而不是现在这样慢慢也有点乐天派的样子。

因为有他,我才觉得人间值得。

而我把这话跟他说之后,他告诉我:「人间值不值得不知道,但你值得。」

所以不管以后怎么样,会不会分手,都没关系。我觉得他现在就在治愈我,我也尽我的努力要好好走下去,不管是我自己的人生,还是我们的人生。


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非常孤独

自己遭受的挫折和困难有时候不得不自己咽下去 这样的生活太苦了

谈恋爱是希望有人懂 皱眉知道给拥抱 做事没做好有安慰 无法分享给别人的隐秘的快乐可以和喜欢的人分享 生活中琐碎的令人感动的事情有人会不厌其烦的听你说

这个世界一个人太孤单 三个人又太拥挤 两个人刚刚好可以来对抗这个不怎么美好的世界

如果会分手 也没什么遗憾的 只是对方不是那个真正能陪自己一辈子的人而已 但是也积累了如何与对方相处的经验 等到遇到那个对的人 我觉得是可以把最好的东西给他


为了快乐 你要是不快乐赶紧分


为了两个人在一起,比一个人过得开心,幸福。


谈恋爱是为了谈过恋过爱过


谈恋爱是为了让自己学会如何与另一半相处,让自己想清楚自己到底在感情中看重什么不看重什么,就是为了自己今后的婚姻更加幸福,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才去谈恋爱。


如果有个人真的让你下定决心开始谈恋爱,这段感情必然是会让你变得更好的,就像中学时候文科学霸和理科学霸做同桌,两个人都会越来越进步,你们会互相支持,携手共进。如果一段爱情让你浪费时间精力,你觉得这些浪费不值得,那只能说明,他不是对的人。


为了找到一段不分手的恋爱


渡劫....


遇见对的人,学会如何去爱


我我我~

作为一个初高中都没有过恋爱经验的女孩子,我以为爱情可能在大学也不会到来,但是结果却出乎我的预料,和boyfriend在2020年初在一起(我大一,他刚工作)现在已经在一起快一年,双方家长都同意的爱情有点舒服~

两个人在一起还是很快乐~


成长


为了结婚呐,笨蛋


老婆孩子热炕头


说这话的,是有故事、努力过却没结果的人。

我一直想努力恋爱,好好工作,为了将来更好的生活,却总是被将来绑架,成为目标导向型,忽略了享受当下。

我一直坚信爱情,自己在努力经营。但我发现,我好羡慕那种姑娘,顺其自然谈恋爱,在双方家人、男朋友的保驾护航中后知后觉走入婚姻。我以前坚信,感情经营得好,我们就会有未来,去发现实际上自己累得要死,对方不解其意,也给对方带来很多负担和困扰。

索性,我也不计较未来了,顺其自然吧,我要享受当下了。如果我们两个没有走到最后,那不好意思,他不是那个命中注定的人


为了曾经对彼此真诚的付出,曾经真诚地了解过一个人。


是为了体验一种有人陪伴的生活,与父母的陪伴不相同。或许成功了,就有一个人陪你一直走向人生的尽头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