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谓的可耻大概是有被他人闲言碎语过的一种心理上的不安和焦虑,希望你能足够勇敢坚强,没谈过恋爱压根不是什么事儿,谈不谈恋爱是私人的问题,没遇到合适的难道还大街上抢一个去?你不杀人不放火为人善良温暖阳光就可以了,不要因为别人的言语否定自己。如果你妥协被影响被洗脑,那以后你还可能会来问:「xx岁不结婚是不是很可耻?xx岁不生娃是不是很可耻?」愿你坚守原则,愉快生活。

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


正如前面所评。你不用太刻意去在乎别人的评价同看法。做自己就好。我也是至今没正式谈恋爱。不是没有人追也不是取向问题,只是精神上特别追求完美或者说真的还没遇到刚好合适的。渴望爱情,但也珍惜自己,所以才如此慎重地去对待。不要再有可耻的想法,而是应该用单身的这段时间提升自己,当有一天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才可以去爱,勇敢地向前。
这有什么可耻的,只能说没遇上自己喜欢的人而已。别想太多,也许是你周围人给你的压力太大了。

那你说,这个世界上还有人一辈子不谈恋爱的,那是人家的意愿,不代表他没人要啊。

心放宽,人生很美好。
我也是,我也是27岁了一直没谈过恋爱,我不愿意在别人面前谈起这个话题,好像我不正常一样的。但是我没有觉得自己有多不正常啊。这种时候确实很需要鼓励……

同27岁 93年,别慌 我们都在 我也有过这样的念头,其实也问过自己问过朋友 我们这样是不是不正常? 这个想法也就存在了那么一小会儿 自由自在 不是不爱 是没有遇到对的人

就在昨天 我遇到了 从来没有那么怂 也很慌 不知道该不该勇敢一点 去试试 所以 姐妹 加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不能被别人复制,坚持自己的内心,自己怎么快乐怎么来,顺其自然,有些人同性恋结婚,还有变性结婚的,你觉得他们承受的舆论压力和你这种情况比算什么呢?没遇到而已,不必在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