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5批次陶瓷餐飲具抽檢不合格 上海便利通等有售 來源:中國網財經

  中國網財經11月25日訊 上海市市場監管局近日發佈了2020年上海市陶瓷餐飲具產品質量監督抽查結果(第二批)。本次抽查了30批次產品,經檢驗,不合格5批次,涉及的不合格項目為:標識標籤。

  上海市市場監管局指出,未標明產品材質、生產者和(或)經銷者的聯繫方式以及相關法規及標準的符合性聲明、或是標識的相關標準有誤時,會影響消費者選購,使用後如出現問題則維權困難。

  本次抽檢結果顯示,標稱安徽省含山民生瓷業有限公司生產的象牙瓷20.3cm(8")麪碗(生產日期為2019年3月1日)、釉中彩富貴園12.7cm(5")麪碗和象牙瓷30cm(12")魚盤不合格。三款產品購買地點為上海便利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簡稱「上海便利通」)。

截圖來源:上海市市場監管局

  天眼查顯示,上海便利通成立於2004年4月29日,註冊資本為15000萬人民幣。公司是農工商超市(集團)有限公司(簡稱「農工商超市集團」)全資子公司。

  農工商超市集團官網顯示,1993年3月28日,農工商超市的前身亞美、向榮兩家超市開張,拉開了農工商超市發展序幕。1994年成立上海市農工商超市總公司,2000年5月改製為「上海農工商超市有限公司」,2004年5月更名為「農工商超市(集團)有限公司」。公司創辦人楊德新,現任集團董事長。

  目前,農工商超市集團由農工商超市、118廣場、好德便利、可的便利、好德物流、便利通電子商務、好德企業、真德食品、伍緣雜貨、聖諾亞酒店等下屬企業組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