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實現「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各行各業都在這一關鍵時期貢獻自身力量參與這項偉大的事業當中。媒體行業利用大數據,短視頻,直播帶貨等新形式,激發經濟活力,助力鄉村脫貧;企業踐行社會責任,投身公益、慈善、扶貧事業,傳播正能量。

  華夏時報聚焦「弘揚人道主義、宣傳公益事業」的主責主業,匯聚媒體和企業的力量,聚焦扶貧公益事業特舉辦「脫貧:媒體、企業的溫度和力量——第十三屆(2020)人民保險中國經濟媒體高層峯會」。峯會由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中國扶貧基金會指導,中國經濟傳媒協會、華夏時報聯合主辦,人民保險冠名,將邀請主管單位領導、行業資深專家學者、主流財經媒體總編輯、企業高管等共聚一堂,分享媒體、企業在脫貧攻堅、公益慈善事業中的心得體會、優秀案例,深度探討各行各業應當如何利用自身的特點與優勢,共同為助力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集聚溫暖和力量。

  中國經濟媒體高層峯會(即中國經濟媒體領袖峯會)始自2012年,每屆峯會均邀請傳媒意見領袖、媒體高層、資深行業專家、大中型企業高層共聚一堂,深入探討傳媒業發展,宏觀、行業及地域經濟發展熱點問題。通過8年的努力,峯會至今已成功舉辦十二屆。目前已發展成為中國經濟媒體界最具影響力的年度峯會之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