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中文系女生,喜欢上同班某男生。经观察和接触发现,中文系部分男生在恋爱方面的表现和一些恋爱观相当异于常人。似乎常规追求方法并不完全可取。希望各位帮帮忙。


感谢邀请!首先作为中文系的我来说,不喜欢同样是搞文字的女生,最起码在找对象这件事情上是这样的。还有,中文不中文是没有关系的,和追任何人一样,而中文系的人心思细腻,情感充沛,你和他的关系要跟一首诗一样,一篇散文诗一样,朦胧却又让他充满了探知欲,这是前提。

还有,中文系的其实是看重颜值的,还有身材。如果说学美术的人讲究美感,而中文系的人更讲究美感,对意中人是比较挑剔的。

在我的内心中,具有江湖气息的女孩子很能吸引我,而本质上是这个人的内外素养要够,这是前提。

所以,要追求中文系男生,首先,不能让他全部了解你,那就失去了意义,要像酒一样让他慢慢品。还有一个老套的办法,就是假装偶遇,次数要多,前几次,不要跟他说话,只要引起注意就行,后面再去说话,但也要控制,话不能说的太多,一两句就行,然后洒脱走人,切记,一定要洒脱,不能拖拖拉拉。

中文系的男生,说实话,读的书多,见识的也多,也骨子里高傲,让他体会到一种若即若离的感觉,就对了。当然也得看你自身条件,身材千万不能差。

中文系的美感你懂的。


长得好看点,温柔点,就齐活儿了。

本人班上男生有五个,可谓各具特色。

其一:自以为博学多才,当然实际可能也有几个文采,永远坐在第一排,课堂上总是语出惊人,总爱卖弄玄学。终日醉心文学艺术,不拘小节,在隆冬时节,依然坚持穿人字拖上下学。当然,此类评价带有极强的个人感情色彩,且交集不深,只能说,大体印象。

其二:好妹妹众多,自以为自己魅力无限,朋友圈自拍永远是他一个男生和一票妹子。可能是我见识太少,他是我见过的,少有几个自拍的男生还用各种猫胡须,蝴蝶结等系列卡哇伊贴纸的。

其三:骚!骚!骚!真心骚!小心思 小情绪比女生多得多!例如每日朋友圈心情打卡,总是哀哀怨怨,自叹自哀。甚至还要卖弄一下中文系属性写成rap?难道要供人弹唱他的小情绪?

其四:爱装13。也只是拍照的技术比普通人好上那么一点点,就终日招摇过市?就以为自己能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

其五:没什么特别的,同学已经一学期,但是不记得长相,一度认为本班只有四个男生。

在一个学期的接触中,已经确定,这里,是不可能有意中人了啊喂。

根据这些年待在文科的经验以及大学泡在尼姑庵的经历。我觉著吧,要是男生不喜欢你就算了,女追男,哪里是隔层纱,分明是铁丝网还带电的那种。男生要是觉得你追他,首先心里就会把你看低一些,就算日后追到了,也不会好好珍惜。若是当真喜欢这个男生,那就得含蓄得追,得对方来追你才行。所以,自己的魅力一定要大,必须有魅力。没颜,没脸,一切空谈!这是真理,诸多血泪体验就不说了。不可以胖!不可以胖!不可以胖!必须认真强调!体验过由瘦到胖再又胖都微胖的心酸经历。真的,简直能看穿周围所有男生,能留下的,必须是真爱!

性格怎么样,还是要看那个男生喜欢哪种吧,个人觉得活泼外向一些,会更受关注,当然,也有很多喜欢含蓄内敛的,这就要题主自己把握了。可以跟他多聊多沟通,先成为朋友,才能有后续发展。个人认为忽冷忽热,是男生最喜欢的状态,一直太好显得自己卑微,但是一直高高在上,男生会觉得你高不可攀。其实,我觉得吧,男生对女生忽冷忽热,也挺让人把持不住的哈。

另外,凡事适可而止。这个不一定是最合适你的,对方实在不喜欢你,千万不要死缠烂打,糟蹋自己名声。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喜欢的人,背后是怎么说你的。别以为付出了就有回报,他会习惯你的付出,当你不愿意付出了,反而说你变了。凡事拎清值不值得,别一股脑子就知道对人家好,人家未必喜欢,甚至觉得你烦。

以上,愿你找到真正所爱,也未必是那个人,自己开心就好,生活,不是过给别人看的。


对于追中文系还有吸引力的男生来说,最重要的问题是确定他真的喜欢女生?
我认为首先得有颜值会加分的。然后要怀有1颗赤诚的心让他知道你是真心实意的 。千万千万不要强撩!!!这是很让人反感的。无论男女都会反感强撩吧....其次是投其所好吧但也不必表现得太热情。说个听起来可能有点坏但确实管用的方法就是可以来个欲情故纵,让他习惯有你的存在然后钓著他,最好让他自己到追你hhhh.最后祝小姐姐加油吧!
谢邀,我个大男生你邀请我回答怎么追男生,我连妹子都不知道怎么追,我…我……还能说什么


我也想知道
作为一个一直理工科的女生,我觉得我没有办法回答你的问题了。但是!幸好我有一个文科男同学。很久不见了上次跟他出去玩,发现他特别懂女生的心思,会帮忙拿东西,吃东西也很会点单,偶尔说话非常有趣。当时的唯一想法就是幸亏我不喜欢他。毕竟你懂的,他只是我朋友就这么贴心,我如果喜欢他岂不是白付了一颗真心。不知道是不是文科男生都这样。其实男生不分文理分人,别妖魔化了。小姐姐真心待人一定阔以的~

为什么现在的女生都不被男生追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