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个澡呛著了 一直咳 会不会越来越严重?

发现现在的宠物猫动不动就生病 真的很磨人 小时家里的小猫为什么那么生命力顽强 不用理他它自己痊愈了


幸存者偏差

了解一下


温室里的花朵,没经过风浪,自然更脆弱。

小时候的猫洗澡么?!

给人家洗澡,洗呛水了,还怨人家「动不动就生病真的很磨人」!

气人!

你从来没呛过水是吧?你呛水不咳嗽是吧?

真替这喵捏把汗!

窝脾气不好!对不起题主!

非要洗澡的话~不要用花洒对著人家脸冲水!推荐muji长嘴瓶,洗脸的时候细细的水流,基本可以精准避开口鼻部位。


出门 给它吃点草 吃的东西单一 缺少,,,别老吃猫粮不营养 吃肉 吃草 在吃猫粮


应该是不会给猫洗澡吧。

目测可能是用花洒对著猫脸冲,然后呛著了。

下次你先用花洒对著自己冲一下试试就能感同身受了。

猫如果呛了水可大可小,如果咳了一阵子把水都呛出来了就好,否则就要观察后送医院。


我也是第一次养猫 现在养个宠物真的好讲究 慢慢来吧 深怕它有什么大问题了


猫太小是不能洗澡的,而且洗澡也不能冲脸呐……人都会呛著水不用说小猫了。照你这么说,别人养猫都洗澡都好好的,为什么你洗就呛著了咳嗽了生病了?是你的问题还是猫的问题?自己想清楚。

小猫本来就弱一些,洗澡还呛住了肯定难受啊,你在没及时吹干感冒了回头。我前几天捡的小橘猫,怕是流浪的时候饿狠了,吃的太多,消化不良了还拉稀呢,著急的买了益生菌调理。我没养过猫,也在学习,尽力尽我所能照顾它给它最好的。


幸福指数低的人不适合养宠物。指望它怎么折腾都不生病,一旦生病就开始抱怨嫌弃,可见生活的艰难已足够你应付,实在没有余力照顾这些毛孩子。不如找个好人家送了。
品种猫比田园猫体质弱一些…还有就…弱不禁风可能是你没照顾好猫一般不用洗澡…以前养的猫不是不生病而是生病了没人知道也没人去看…毕竟那时候猫就是抓耗子的…并不是现在朝夕和人生活在一起的宠物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